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拉圭主帅讽刺布拉特 要求国际足联应为误判道歉
2010-07-0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 1-0小胜巴拉圭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比分看似平淡,但过程绝对曲折。裁判上半场吹掉了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的一个进球,下半场1分钟内连判给双方各一点球,而且还要求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主罚两次……

  赛后,输球的巴拉圭主帅赫拉多·马丁诺公开要求国际足联做出道歉,他对裁判的两个判罚极度不满,认为这是球队最终落败的原因。尤其是上半场巴尔德斯被吹掉的进球,裁判认为当时巴拉圭的卡多索处于越位位置,而且参与了争顶。但巴尔德斯在前点得球,与后点的队友是否参与进攻似乎没有太大联系。

  下半场,卡多索的点球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但慢镜显示西班牙有两名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裁判却未判罚重罚。之后,巴拉圭后卫阿尔卡拉斯在禁区内与大卫·比利亚出现轻微身体接触,裁判又判罚点球。

  “我要说一些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马蒂诺教练说,“上半场巴尔德斯打进的那球,还有下半场的点球。可能那是犯规,但如果是犯规,就应该被红牌罚下了。可能国际足联明天就会为此道歉,那么谢谢你啊,FIFA,谢谢你们向我们道歉。”

  马蒂诺显然是在嘲讽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因为他在八分之一决赛后公开为误判向受害的英格兰队墨西哥队表示歉意。而尽管巴拉圭进入八强已经创造历史,但马蒂诺依然感到苦涩:“我不觉得开心或者满意,为了技术型球队和我自己、管理者、主教练和球员,创造历史就是参加了上周的世界杯。当你分析这场比赛,你会看到我们面对一支雄踞世界第一位置许多年的球队。西班牙进入半决赛,但本来可能是我们晋级。”

  马蒂诺表示,球队没有人责怪卡多索罚丢点球:“他知道,也理解这就是足球的历史,负责主罚点球的球员必须承担责任。这样的情况可能发生,你不可能不感到不快,但他的队友支持他,我们必须一起承担责任。其他的日子,我们拥抱他,因为他打进了帮助我们来到这里的进球,但这一次不可能这么做。今天他感觉很不愉快,有时候,这只是一种记忆,只是,现在已经不可能改变他的感觉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