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拉圭王牌零蛋告别南非 335分钟不进球怎救球队
2010-07-0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卡巴纳斯因伤打不了世界杯圣克鲁斯的身体状态不足以打满全场,这就让巴拉圭进攻线的希望全部寄托在巴尔德斯身上,可惜的是,这位28岁的射手却始终未能帮球队破门,在今天和西班牙的比赛中,他再次没能打满全场就被换下,随着巴拉圭告别南非,巴尔德斯本届世界杯也以零蛋收场。

  本场比赛中巴尔德斯并非没有机会,第30分钟巴拉圭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巴尔德斯本来已经抢到身位,但他还是被快速回追的拉莫斯将球破坏出边线;第41分钟巴尔德斯接到队友的中场传球,然后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得分,结果此球因越位被判无效,但根据慢镜显示,这个球巴尔德斯并没有越位,顶多只能算是一条手臂越位;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巴尔德斯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已经成功摆脱了普约尔,但在射门时他太想发力了,结果皮球远远偏出。

  根据腾讯数据分析大师的统计,巴尔德斯今天只有1次射门(越位进球的射门不算),而在传球次数上,顶在最前面的他也只有7次传球,成功的次数更是只有尴尬的4次,防守方面他有3次铲球、2次阻截、4次预判拦截和1次犯规。

  比赛第72分钟,巴拉圭主帅马蒂诺选择用圣克鲁斯将巴尔德斯换下,为了不致于让他心理失衡,马蒂诺在巴尔德斯下场时低声耳语安慰他,而整场比赛基本都处于梦游状态的巴尔德斯也毫无怨言,从他的笑脸上,甚至能看到他觉得主教练对自己的安慰有些过于小题大做了。

  从巴拉圭的技战术风格来讲,由于他们非常重视防守反击的打法,因此顶在最前面的射手一定要有具备超强把握机会的能力,但在本届世界杯上,巴拉圭的前锋们竟然一球不进,这其中尤以出任突前中锋的巴尔德斯,从世界杯小组赛首场到今天被西班牙淘汰,巴尔德斯在5场比赛中场场首发,他总共打了335分钟,但在长达5个半小时的比赛时间内,这位德甲 多特蒙德的射手却是一球未进,主力射手如此糟糕的表现,巴拉圭只能寄望中场或者后防球员破门,否则他们就只能像在和日本、西班牙这两场淘汰赛一样,要么将比赛拖到点球大战,要么对方进球后本队就束手无策。

  在今天0-1输给西班牙后,非常冷静的巴尔德斯还在安慰哭泣的队友们。诚然,对他们来说,能杀入世界杯八强已经创造了球队新的历史,由于4年后的世界杯将在南美的巴西举行,届时巴拉圭人将拥有半个主场的优势,但如果到时前锋线还像本届世界杯这样毫无作为的话,巴拉圭恐怕仍然不会有太大的进步。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