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回应马蒂诺 FIFA:这一次没理由道歉
2010-07-05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国际足联拒绝就巴拉圭队西班牙队四分之一决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向巴拉圭足协道歉。

  在巴拉圭不敌西班牙被淘汰之后,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要求国际足联为裁判的失误道歉。他不满裁判在比赛当中裁判没有给巴拉圭队一次重罚点球的机会,因为他表示自己清晰的看到在卡多佐主罚点球时,也有球员提前冲进了禁区,但是裁判却没有让巴拉圭队重新罚点球。

  马蒂诺在赛后用嘲讽的语气说道,“上半场巴尔德斯被吹掉的那粒进球,还有下半场的点球都存在问题。可能国际足联明天就会为此道歉,那么谢谢你FIFA,谢谢你们向我们球队道歉。”

  虽然国际足联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马蒂诺这番话的正式报告和投诉,因此暂时不会对其做出处罚。 不过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Pekka Odriozola今天在回应马蒂诺的言论表示:“这一次国际足联没有任何理由道歉。”

  在之前的德国英格兰以及阿根廷墨西哥的比赛中主裁判都出现了重大误判,赛后国际足联分别向英格兰和墨西哥这两支受害球队道了歉。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