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拉圭指责比利亚骗点球 西班牙两次晋级受益判罚
2010-07-0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7月3日晚,南非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西班牙VS巴拉圭。最终西班牙队1比0小胜巴拉圭队,昂首挺进四强。图为比赛中西班牙队进球后队员庆祝。

  凭借着比利亚的唯一进球,西班牙队磕磕绊绊地击败了巴拉圭队,历史上首次挺进半决赛。这也是西班牙队在淘汰赛阶段的第二个1比0。继葡萄牙人对西班牙队靠裁判误判而晋级不满后,巴拉圭队主帅也炮轰裁判帮了西班牙,国际足联(FIFA)应该道歉!

  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表示,他对于西班牙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裁判的一些糟糕判罚,十分不满。他认为,正是裁判的错误判罚,才帮助西班牙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上半场,巴拉圭队曾攻入一个漂亮的进球,巴尔德斯在禁区左边插上,得到队友的传球后推射西班牙队的大门。不过,边裁却错误的吹判巴尔德斯越位在先,而赛后的录像显示,虽然其队友处于越位位置,但是巴尔德斯却没有越位,他打入的是一粒好球!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巴拉圭队上半场就可以1比0领先,如果这样,他们的后面的比赛将十分好打,因为防守反击是他们的强项。

  下半场,在巴拉圭球员卡多佐罚丢点球后,赛后的录像显示,西班牙队的队员提前进了禁区,按说应该重罚。此后不久,裁判却判罚给西班牙队一个点球,而事实证明,阿尔卡雷斯并没有碰倒比利亚,后者显然是假摔。

  “我想说的是,这些判罚可能已经改变了这场比赛,”马蒂诺说。“先是巴尔德斯的进球,随后是给西班牙的点球。”他认为,“西班牙进入了半决赛,不过真正应该进半决赛的是我们。”

  他还要求,“或许国际足联明天应该为此道歉。”此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格已经为英德大战和阿墨之战中裁判的错误判罚而道歉。

  尽管巴拉圭历史性的闯入八强,不过马蒂诺依然对球队无缘半决赛而不满。“我并不高兴或满意,对于我们的球队,我,以及官员、领队和球员,我们应该进入世界杯的最后一周。”

  其实,西班牙能够进军八强,也是靠裁判的帮忙。西班牙1比0 葡萄牙淘汰的比赛中,慢镜头第63分钟,逐渐取得压倒性优势的西班牙在中路打出连串精妙配合,伊涅斯塔直塞,哈维脚后跟一顺,比利亚左路高速插上射门虽被门将扑出,但他仍然将落在面前的皮球补射入空门。然而,慢动作清楚地显示,哈维脚后跟助攻的一刻,比利亚比最后一名葡萄牙后卫领先了半个身子。

  影响由于西班牙的过于强大以及对比赛的控制,葡萄牙人并没有发出过多的抗议。然而,德国电视二台对慢动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证明进球的确为误判。而《图片报》甚至打出了“越位球击败葡萄牙”的标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