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希腊
  • 雷哈格尔:希腊尽力难阻失球 阿根廷配得上胜利
  • 2010-06-23 来自:搜狐体育
  •   面对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最稳定的阿根廷,希腊人在上半时守住了0比0,专人盯防梅西的战术也获得了成功。但在最后15分钟内,04欧洲冠军还是因德米凯利斯和帕勒莫的两次补射而败走麦城,雷哈格尔的球队在小组赛后打道回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雷哈格尔承认阿根廷的强大。  “阿根廷显然应该得到胜利,这毫无疑问。”雷哈格尔说道,“我们希望避免过早丢球,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但阿根 查看全文 »
  • 阿根廷2-0希腊全胜晋级 梅西:队长滋味很独特
  • 2010-06-23 来自:新华社
  •   在带领球队以2-0击败希腊、小组顺利出线后,首次成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表示,戴着队长袖标比赛的感觉“很独特”。  “这是一次独特的经历,非常特别,感觉棒极了!”梅西在赛后说,即将迎来23岁生日的他也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这场胜利让B组的阿根廷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挺进16强,同组的韩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查看全文 »
  • 阿根廷2-0希腊全胜晋级16强 梅西成最年轻队长
  • 2010-06-23 来自:新华网
  •   阿根廷在22日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2-0战胜希腊,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挺进南非世界杯16强。在这场比赛中佩带队长袖标的梅西也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因为有黄牌在身,因此主教练马拉多纳没有让他参加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希腊队的比赛,并且将队长袖标交给了球队的头号球星梅西。  梅西将在本月24日迎来自己的23岁生日,他因此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最年 查看全文 »
  • 希腊主帅叹技不如人:失败情理之中 阿队太强
  • 2010-06-23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希腊队以0-2完败于阿根廷脚下。赛后,球队主帅雷哈格尔表示,由于实力相差太远,他的球队没能在世界杯赛场上书写击败阿根廷出线的“神话”。  在首战输给韩国之后,希腊队第二场幸运的击败了尼日利亚,这又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之火。赛前,雷哈格尔就将希阿之战形容为“生死之战”。本场比赛,针对此前表现抢眼的梅西, 查看全文 »
  • 希腊卫城倒塌传奇到头 04神话可追忆无可复制
  • 2010-06-23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六年前的这个时刻,是希腊神话震撼席卷整个欧洲的夏天,雷哈格尔的铁军踏平法国  捷克  葡萄牙登顶欧锦赛。2010年的南非,希腊足球却体会着痛苦挣扎的极度深寒,连续三届大赛的失败,证明一个传奇已然到头。雷哈格尔说类似传奇要30年才一见,也许。  转眼间,雷哈格尔接手希腊队已有9年,他将自己彪悍实用的足球风格注入了这支球队的骨髓,并在2004年的葡萄牙达到了执教生涯的顶点。然而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阿根廷2-0希腊
  • 2010-06-23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B组的一场交锋中,阿根廷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2比0击败希腊,三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昂首晋级,而希腊则惨遭淘汰。比赛的第77分钟,德米凯利斯打破僵局;第89分钟,帕勒莫再下一城。阿根廷将在1/8决赛中对阵A组第二的墨西哥。 查看全文 »
  • 阿根廷或以“二队”战希腊 老马变阵在意料之中
  • 2010-06-22 来自:天津网-天津日报
  •   南非当地时间20日,在阿根廷队的例行训练中,主教练马拉多纳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这预示着在世界杯B组的最后一轮与希腊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将以“二队”出战。  从阿根廷队训练情况来看,在同韩国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和另一名前锋特维斯很可能将缺席同希腊队的比赛,另外两员锋线悍将米利托和阿圭罗将与梅西搭档,形成锋线的“铁三角 查看全文 »
  • 精彩“马”戏又上演:阿根廷即使上替补也能赢
  • 2010-06-22 来自:天津网-每日新报
  •   倒霉的尼日利亚因为一张红牌,在和希腊的比赛中遭遇逆转。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被淘汰,只要赢下韩国,他们出线的希望尚存。因为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会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阿根廷队即使上替补,也有望赢下希腊队。  所以看上去形势大好的韩国队将遇到尼日利亚队的强势阻击。战术素养上,韩国队更占上风,但韩国人的体能问题已经在上一场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显现,下半场体能下降严重的他们战斗力大打折扣。而且对于 查看全文 »
  • 阿根廷队大幅轮换迎战希腊 梅西带队欲打破神话
  • 2010-06-22 来自:天津网-每日新报
  •   只有理论上被淘汰的可能,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小组头名,而对手又是实力不强的希腊队,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已经决定,在最后一轮对人员进行大幅度轮换。  前锋线上,马拉多纳将会继续沿用在前面两场比赛中大获成功的三前锋战术,不过具体人选将会有很大变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毫无疑问就是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锋米利托,他将首发登场;马竞前锋阿圭罗将取代特维斯的位置;梅西并不会休息,马拉多纳希 查看全文 »
  • 希腊 VS 阿根廷
  • 2010-06-22
  •  與6年前奪得歐洲盃冠軍的那支希臘隊相比,許多當年的主力現今仍然佔據著球隊的主力位置。中場方面,卡拉貢尼斯、巴西納斯、塞塔里迪斯等人是隊中主力。希臘隊此前只參加過一次世界盃,三戰全敗一球未進。此次南非世界盃,希臘卻得到了突破,首場雖然沒能取勝,但是第二輪和尼日利亞一戰,希臘以2:1取勝對手,成功保住晉級次輪的希望。這也是希臘隊在世界盃歷史上贏得的首場勝利。球隊年齡構建老邁是希臘當前最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