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希腊
  • 许丁茂:击退希腊仍需脚踏实地 2-0比分并非完美
  • 2010-06-13 来自:GOAL
  •   力争小组出线的韩国队,在赛前就将首战与希腊的比赛视为“决战”,能否全取三分则会直接影响该队在与阿根廷和尼日利亚两强交手前的心理状态。而依靠李正秀和朴智星在上下半场第7分的进球,韩国队最终如愿以2-0的比分获得了完胜...  “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非常困难,但我的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对于他们的表现,我非常感激。”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查看全文 »
  • 韩国2-0希腊 朴智星翱翔世界杯赛场
  • 2010-06-13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19:30,2010世界杯B组第一轮韩国 2-0战胜希腊。图为朴智星庆祝进球。 查看全文 »
  • FIFA韩国VS希腊全场最佳:单骑英雄朴智星当选
  • 2010-06-12 来自:新浪体育
  •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市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韩国  2比0取胜希腊,李正秀第7分钟先拔头筹,朴智星扩大比分。  赛后,国际足联根据球迷投票评选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效力于曼联队、为韩国打进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的朴智星当选。刚刚伤愈的朴智星在本场比赛之前回归球队,并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查看全文 »
  • 310178研究中心:希腊不怵太极虎
  • 2010-06-12 来自:310178研究中心
  •   昨晚的世界杯揭幕战颇令人失望,尽管过程还算是有些曲折,但两支球队在比赛中所体现的内容实在是不敢令人恭维。尤其是墨西哥明显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全队斗志不够旺盛,面对南非这样的对手只取得1分实在是不应该。看来世界杯尽管是用实力说话的舞台,但比赛的结果还是倾向于做好更充分准备的球队。   今晚B组展开首场较量,太极虎韩国面对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韩国目前处在一个人员结构比较合理的时期,朴智星已经当仁 查看全文 »
  • [热身赛]巴拉圭2-0希腊 看看谁能得到球
  • 2010-06-03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多场国际热身赛展开争夺,巴拉圭以2比0取胜希腊,洪都拉斯以0比0战平阿塞拜疆,塞尔维亚以0比0战平波兰。图为双方球员积极拼抢。 查看全文 »
  • [热身赛]希腊2-2朝鲜 郑大世无愧朝鲜第一球星
  • 2010-05-26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希腊队与朝鲜队在奥地利的阿尔塔奇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朝鲜队凭借当家射手郑大世的出色发挥,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比分,最终以2-2的比分战平希腊。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开幕式阵容强大 10亿观众见证巨星云集
  • 2010-05-06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5月6日,据南非国家信息网的消息,南非世界杯开幕式运营团队表示,世界杯开幕式的演出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巨星云集将为成为此次开幕式的最大亮点。  南非时间6月10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点),世界杯开幕式演出将在奥兰多体育场拉开帷幕。届时,五次南非国家音乐奖得主、南非本土爵士乐团Freshlyground组合和两次格莱美音乐奖获得者索威托福音合唱团将出现在开幕式现场,深受南非人 查看全文 »
  • 希腊已进入世界杯时间 经济危机严重影响报道计划
  • 2010-05-06 来自:新浪体育
  •   新闻引言:维尼克是本次世界杯探营采访对象的一个“替补队员”,记者本来约见的是希腊足协主席加加特西斯,很不凑巧,由于我们的行程耽搁,加加特西斯主席已经奔赴德国出差,最后,维尼克先生临时救场,却让我们从另外一个侧面了解了希腊队备战世界杯的一些情况。  希腊国家电视台的大楼并不起眼,也不气派,让记者甚至有点怀疑这里就是希腊的“CCTV”。在三楼的一间办 查看全文 »
  • 希腊9名海外球员入选大名单 红军后卫成头牌
  • 2010-05-04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希腊国家队主帅奥托-雷哈格尔宣布,将有9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入选世界杯30人大名单,最后的23人世界杯名单将在6月1日公布。其中,效力英超 利物浦的后卫基尔吉亚科斯和凯尔特人前锋萨马拉斯是球队最大牌球员。  作为希腊队头号球星,基尔吉亚科斯此前在苏超和德甲都效力过,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共出场18次,15次首发,还有1个进球。虽然和卡拉格、斯科特尔和阿格表现还有一定差距,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希腊0-0乌克兰 舍甫琴科奋勇向前
  • 2009-11-15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希腊当地时间11月14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希腊主场0比0战平乌克兰。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