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希腊 VS 阿根廷
2010-06-22
字体大小: A A A

 與6年前奪得歐洲盃冠軍的那支希臘隊相比,許多當年的主力現今仍然佔據著球隊的主力位置。中場方面,卡拉貢尼斯、巴西納斯、塞塔里迪斯等人是隊中主力。希臘隊此前只參加過一次世界盃,三戰全敗一球未進。此次南非世界盃,希臘卻得到了突破,首場雖然沒能取勝,但是第二輪和尼日利亞一戰,希臘以2:1取勝對手,成功保住晉級次輪的希望。這也是希臘隊在世界盃歷史上贏得的首場勝利。球隊年齡構建老邁是希臘當前最大的問題。在這支阿根廷隊里,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不過首場和尼日利亞一戰,梅西狀態並不是很理想,最終球隊僅僅以1:0小勝對手,其他主力球員也狀態欠佳,失去了很多破門的機會。第二輪和南韓一戰,阿根廷的狀態逐漸回昇,以4:1大勝對手,伊瓜因本場比賽表現突出,但是梅西依舊是顆粒無收的局面,但是球隊能大勝,梅西能否入球對球迷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本場和希臘一戰,馬拉多納提到,他將會更換七名首發球員。而他的女婿阿圭羅將在本場得到首發的機會。

 阿根廷在次輪大勝韓國後成為威廉希爾的頭號奪冠熱門,當前人氣高漲,當前亞盤開出的是一球/球半的深盤,很顯然是根據當前的局勢為阿根廷造勢,不難預計本場受熱的程度,因此要防止大熱倒灶局面的產生,而且本場對阿根廷而言,只要不大敗給希臘,他們就能鎖定一個出線名額。希臘本來已經做好了打道回府的准備,但是第二輪的取勝無疑給球隊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希臘全隊都十分興奮,雖然和阿根廷的比賽晉級希望依舊渺茫,但是已經取得了三分,目前希臘全隊上下心態也有所放松,對作戰有一定的輔助作用。歐賠數據中,目前阿根廷指數有所提高的勢頭,對希臘已經有所支持。

>>查看往績<<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