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希腊
  • 310178研究中心:阿根廷绝不放松
  • 2010-06-22 来自:310178研究中心
  • B组目前的出线形势并不能算明朗,阿根廷两战全胜几乎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甚至是小组第一出线,当然球队不想靠净胜球才取得出线,本场面对希腊阿根廷仍有拿分的必要。 上一轮酣畅淋漓地大胜让我们看到了这支阿根廷流畅的进攻配合,梅西、伊瓜因的出色状态让任何一支球队会感到恐怖。从上一场比赛的内容来看梅西回撤到中场负责组织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虽然梅西自己未能入球,但是全队的进攻变得更为流畅,相信老马在这2场小组赛中 查看全文 »
  • 老马为战希腊首发纠结 阿根廷队长提醒少冒险
  • 2010-06-21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
  •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希腊的比赛,是改变首发阵容让主力球员获得休息,还是保持对尼日利亚和韩国的比赛的主力阵容,以确保万无一失,马拉多纳是颇为纠结,而阿根廷国家队内部,也在两种选择间摇摆不定,无法达成统一意见。  除非阿根廷大比分负于希腊,且韩国队狂扫尼日利亚,马拉多纳的球队才有可能被淘汰,不过这样的假设纯属杞人忧天,因此,与希腊一战,马拉多纳将对首发阵容动刀。  奥塔门迪很可能代替古铁雷斯,连续2场 查看全文 »
  • 战希腊阿根廷5人轮换梅西坚守 他成蓝白图腾
  • 2010-06-20 来自:现代快报
  •   6月22日,阿根廷将在波罗瓜尼迎战希腊。小组赛两连胜后,马拉多纳的球队出线形势大好,他正考虑进行大范围的轮换。不过梅西[博客]很可能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毕竟他已成为阿根廷的象征,而且球迷还在热烈期盼他的进球呢。  6月18日下午主力球员稍作恢复便休息去了,马拉多纳则带着与韩国比赛时未上场的球员训练。最引人注目的是贝隆恢复正常训练,他跑动、传球已无问题,还在最后的定位球训练中施展脚法。  与韩 查看全文 »
  • 希腊托罗西迪斯“帮”凯塔吃红牌:哥是个演员
  • 2010-06-19 来自:城市晚报
  •   故事梗概:在17日晚的小组赛中,希腊  2比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队,在上演南非  世界杯首个逆转大戏之外,也让自己告别了尴尬的“0分俱乐部”。  在比赛过程中,尼日利亚队凯塔在身后推撞希腊后卫托罗西迪斯,狡猾的托罗西迪斯转身后,使出了第一招:假意用球击打凯塔,紧随其后就是第二招:用言语挑衅凯塔。托罗西迪斯说了什么台词?据称这段被“删节 查看全文 »
  • 希腊一扫颓废创历史 尼日利亚红牌被翻盘
  • 2010-06-18 来自:GOAL
  •   北京时间6月17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B组次轮第2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希腊  2比1逆转尼日利亚,结束了参加世界杯无进球无积分的历史。上半时,尼日利亚中场乌切任意球传中骗过门将得分,但此后凯塔愚蠢红牌被罚下,萨尔平吉迪斯追平。下半时,尼日利亚错过黄金反击机会,托罗西迪斯反超比分。  两队首轮均告负。希腊史上4场世界杯全败且无进球,是惟一打进决赛圈却没能破门 查看全文 »
  • 一张红牌毁掉尼日利亚 非洲雄鹰此后场上毫无战术
  • 2010-06-18 来自:京华时报
  •   开场后希腊踢得并不好,尼日利亚在第16分钟打破僵局。不过,要命的是非洲兄弟所有努力都被卡伊塔在第33分钟“申请”的红牌所毁掉。非洲雄鹰此后几无战术可言,只能打反击。  拉格贝克收获的只有无奈,老帅雷哈格尔展现了他果断的一面。卡伊塔刚下场,他就派上进攻球员萨马拉斯换下后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加强进攻。萨马拉斯进球能力有限,但搅和能力堪称一流,连突带传一下激活希腊的进攻。全场比 查看全文 »
  • 卡恩:雷哈格尔让球队凝聚 别忘记希腊曾是欧洲冠军
  • 2010-06-18 来自:体坛周报
  •   雷哈格尔从来不是个时髦的教练,从我认识他起,他就坚持自己的阵容不变,如果他从出生就开始执教,他可将自己的阵型坚持71年。但我们看到,本届世界杯雷哈格尔也试图做些改变,对韩国时希腊摆出攻击型阵容,但这让希腊球员自己太不习惯了。雷哈格尔只知道怎样用防守反击打别人,却没想到别人会用如此战术来打自己。这可能是因为他将韩国当成了必须战胜的对手。  第二场,尼日利亚球员单兵作战能力非常强,但希腊在获得欧洲 查看全文 »
  • 尼日利亚自酿苦果遭逆转 希腊世界杯上终获一胜
  • 2010-06-18 来自:大洋网-广州日报
  •   南非当地时间今天16时,世界杯B组次轮的第2场比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尼日利亚队在上半场先进一球但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2不敌希腊队。希腊队取得了己队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  首个任意球直接破门  布隆方丹部分地区今天已经在降雪,自由州球场的气温也只有大约0摄氏度。对于小组赛首轮均告失利的希腊队和“绿鹰”尼日利亚队来说,今天两者的对决无疑就是一场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第一支突围球队即将诞生 阿根廷队静候出线
  • 2010-06-18 来自:新闻网
  •   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中,南美豪门阿根廷 4比1大胜韩国,拿到了6分,暂列B组小组第一。蓝白军团目前已经领先小组第二名3分,只差一步便锁定出线名额。  目前阿根廷6分排名小组首位,韩国队3分列第二,希腊和尼日利亚的比赛在今晚22点开始,未赛之前都积0分。根据FIFA规则,小组赛积分最高的两支球队出线,如果出现同分则比净胜球。  如果希腊与尼日利亚打平,两轮后阿根廷6分、韩国3分,希腊和尼 查看全文 »
  • 希腊队创造本队历史 杯史第一个进球第一场胜利
  • 2010-06-18 来自:舜网-济南时报
  •   在将比分扳平后,希腊队前锋萨尔皮吉迪斯书写了希腊队世界杯的历史;打进反超的一球,托罗西迪斯也足以进入希腊队的名人堂。萨尔皮吉迪斯,打进了希腊队世界杯参赛史上的首球;托罗西迪斯,希腊队世界杯首胜的功臣。  作为2004年欧洲杯的冠军,希腊队肯定羞于提起自己的世界杯战绩。历史上希腊队只在1994年进入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首场比赛,巴蒂斯图塔就用一个“帽子戏法”告诉了希腊人世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