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希腊主帅叹技不如人:失败情理之中 阿队太强
2010-06-23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希腊队0-2完败于阿根廷脚下。赛后,球队主帅雷哈格尔表示,由于实力相差太远,他的球队没能在世界杯赛场上书写击败阿根廷出线的“神话”。

  在首战输给韩国之后,希腊队第二场幸运的击败了尼日利亚,这又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之火。赛前,雷哈格尔就将希阿之战形容为“生死之战”。本场比赛,针对此前表现抢眼的梅西,雷哈格尔制订了专人盯防的战术。虽然这个战术显得有些过时,但本场比赛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至少在整个上半场,梅西都遭到了专门负责看防他的19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的贴身“保护”,基本上他的每次拿球,对手都会贴身进行逼抢和干扰,这也让梅西一度显得一筹莫展。关键时刻,希腊队员还采取犯规战术对梅西进行迟滞,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希腊队的失球多少带有一点运气的成分,而且也不是在运动战之中的丢球。第78分钟,阿根廷凭借一个非常幸运的角球攻势,由德米凯利斯攻入一球,而此时在另外一块场地上,韩国队已经与尼日利亚战成2-2平。此时的希腊唯有奋力进攻,但背后留下的漏洞过大,又被帕勒莫抓住机会补射再下一城。

  赛后,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表示,对阿根廷输得心服口服。“这是一场阿根廷情理之中的胜利,毫无疑问,”雷哈格尔说。“我们想避免过早丢球,我们也成功做到了。但阿根廷的实力确实强过我们太多,最终他们还是赢了。”

  虽然以0-2落败,但雷哈格尔并没有完全归咎于他的队员。“他们都是在用心和激情在踢球,但还是不能给阿根廷制造太多的麻烦,”他说。
希腊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