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希腊
  • 希腊强者让欧洲豪门关注 托罗西迪斯:跟阿根廷拼了
  • 2010-06-18 来自:京华时报
  •   希腊之所以能起死回生,全拜左后卫托罗西迪斯的完美表演。  托罗西迪斯是一名多面手,左右两个边卫甚至中场都能踢。上赛季,他的表现很出色已引来拜仁、利物浦、马竞、凯尔特人等豪门的关注。  此战,希腊先丢一球,出线形势极为不利。此时,托罗西迪斯利用非洲球员情绪化的弱点,在边线处与卡伊塔发生身体接触后,假意将球掷向对手。情绪失控的卡伊塔做出踹人动作,虽未形成实质但很恶劣,裁判亮出红牌,场面瞬时倒向希腊 查看全文 »
  • 希腊填补本届世界杯两空白 任意球制造首场逆转胜利
  • 2010-06-18 来自:半岛晨报
  •   本届世界杯很沉闷,没有任意球直接破门,也没有落后之后的反超比分。但在这场希腊 2:1击败尼日利亚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这两个尴尬都被终结了。  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一名队员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但在本场比赛的第15分钟,希腊队在后场犯规,尼日利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乌切左侧距门36米处主罚任意球斜传门前,一名队员争顶虽然没碰到球,但干扰了门将措瓦斯,措瓦斯向右侧扑,球却在他左边弹地入远角,1 查看全文 »
  • 希腊队16年等来世界杯第一球 无进一球目标却创历史
  • 2010-06-18 来自:半岛晨报
  •   1994年,希腊队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结果他们在三场小组赛中三战尽墨,被对手打进10球,自己却一球未进。本届世界杯,直到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第43分钟,希腊队终于打进了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这是希腊队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之前是1994年,希腊队输给阿根廷和保加利亚队各4球,还0:2输给了尼日利亚。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战,希腊队又0:2完败给韩国,前四场比赛,他们不但没有取得一个积分,甚至连一个进球也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第7日:阿根廷进球风暴 法国即将回家
  • 2010-06-18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结束了第7比赛日的争夺。三场交锋中,马拉多纳的阿根廷上演进攻风暴,4比1大胜韩国让人印象深刻。随后希腊迎来超级逆转,一张红牌引发的“血案”让尼日利亚  1比2先赢后败。最后一战,上届亚军法国现出原形,他们被墨西哥  2比0击败,一只脚已经踏上了回家的班机。  马拉多纳荡平阴霾  阿根廷本次出征世界杯前, 查看全文 »
  • 希腊主帅:很高兴能再创历史 阿根廷比我们更优秀
  • 2010-06-18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17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B组次轮第2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希腊 2比1逆转尼日利亚,结束了参加世界杯无进球无积分的历史。上半时,尼日利亚中场乌切任意球传中骗过门将得分,但此后卡伊塔愚蠢红牌被罚下,萨尔平吉迪斯追平。下半时,尼日利亚错过黄金反击机会,托罗西迪斯反超比分。  在老帅雷哈格尔的率领下,希腊夺取了2004年欧洲杯冠军。而在此之后,希腊的 查看全文 »
  • 大赛7连败帽子扔进大西洋!希腊用6年将神话欠债还清
  • 2010-06-18 来自:新浪体育
  •   2004年葡萄牙 欧洲杯,雷哈格尔率领希腊队登上了欧洲之巅。在那届杯赛中,希腊队先是在揭幕战中击败东道主葡萄牙队、进入淘汰赛后先后击败拥有齐达内的法国队、实力强劲的捷克队,在决赛中,希腊队再次击败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捧起了德劳内杯,史称希腊神话。  希腊神话让全欧洲都目瞪口呆,但当时的主流声音却是抨击希腊打法落后,简单粗暴毫无进取心。因而,尽管成功夺冠,但希腊队并未赢得欧洲足坛的 查看全文 »
  • 希腊历史性一胜狂飙14位 从此他们不必再仰视中国队
  • 2010-06-18 来自:新浪体育
  •   2-1击败尼日利亚,希腊队成为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第一支完成逆转的球队。得到这宝贵的历史性一胜后,希腊队终于逃离了世界杯0分俱乐部,将自己的积分增加到了3分。  本届世界杯之前,在75个参加世界杯的国家和地区积分排名中,希腊队排在了第72位,排名低于伊拉克(64位)和中国队(70位)。在总共31个参加过世界杯的欧洲球队中,希腊排在了倒数第一,这对于04年的欧洲杯冠军来说,可不是一件很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希腊2-1尼日利亚
  • 2010-06-18 来自:新浪体育
  • 双方凶悍头球拼抢 双方白热化拼抢 凯塔快速上抢 托罗西迪斯抢射 双方陷入肉搏战 乌切与队友庆祝 三球合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B组次轮第2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希腊 2比1逆转尼日利亚,结束了参加世界杯无进球无积分的历史。上半时,尼日利亚中场乌切任意球传中骗过门将得分,但此后凯塔红牌 查看全文 »
  • 尼日利亚危境之中寻求转机 战希腊成救命稻草
  • 2010-06-17 来自:新华网
  •   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15日对主教练拉格贝克大加赞赏,称他在2010年南非 世界杯期间为球队带来了精神力量。  尽管“非洲雄鹰”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但面对小组赛的下一个对手希腊队,全队上下依旧斗志高昂。而目前效力于英超 埃弗顿队的前锋雅库布将这归功于他们经验丰富的瑞典籍教练拉格贝克。  “自新主帅 查看全文 »
  • 酒店断电引尼日利亚球员不满 已投诉国际足联
  • 2010-06-17 来自:新华网
  •   尼日利亚队17日即将和希腊队展开小组赛的生死对决。但就在比赛前夕,尼日利亚队入住的位于布隆方丹的酒店却突然断电,引起了尼日利亚队球员们的不满。  “酒店的设施已经非常陈旧,使用过程中总是出现问题,我们不得不选择别的更适合的住处”。关于电力频繁中断的问题,尼日利亚足协新闻发言人奥拉吉尔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了投诉。  刚入住酒店时,全队上下因为要集中全力准备即将到来的对希腊队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