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希腊
  • 尼日利亚迎救赎之战 1400米海拔或助雄鹰取胜
  • 2010-06-17 来自: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   曾经的欧洲冠军希腊已经老气横秋,首战面对东亚太极虎完败收场,首轮与韩国人的比赛在曼德拉湾球场零海拔都气喘吁吁,这场比赛移师海拔1400米的自由州体育场就更跑不动了。  尼日利亚小组首战面对劲敌阿根廷一球小负,在本组中输给潘帕斯雄鹰并非末日。以非洲球的战术打法来看,本场与希腊队在球风上截然不同,此次交手尼日利亚有胜机。 查看全文 »
  • 尼日利亚闭门修炼 拉格贝克在秘密演练新战术?
  • 2010-06-17 来自:天津网-每日新报
  •   尼日利亚首战0:1输给阿根廷后,就一直闭门训练,他们禁止记者进入球队的训练营,这令媒体觉得,拉格贝克是在秘密演练新战术应付希腊。  首场对阿根廷队的比赛,尼日利亚队门将恩耶马表现出色,他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如果不是他表现出色,尼日利亚队可能首战就会大比分落败。另外尼日利亚队的后卫们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锋线未能给阿根廷队制造太多威胁。后卫塔伊沃在比赛中受伤提前被换下,好在他的伤势康复很快,周日已经 查看全文 »
  • 尼日利亚欲变阵求一胜 雷哈格尔称后防不能犯错
  • 2010-06-17 来自:金羊网—羊城晚报
  •   希腊上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94年,但输掉了全部3场比赛,且一球未进;第二次闯入决赛圈,但在南非迄今仍未“破纪录”。小组赛第二轮,由于小组赛末战对阿根廷,所以希腊要在尼日利亚身上拿到世界杯史上的第一个积分。  雷哈格尔表示:“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后防不能犯错,如有可能再尝试进个球。我们压力并不大,但取胜欲望很强烈。希望结果能如我们所愿。” 查看全文 »
  • 310178研究中心:非洲雄鹰屠杀希腊
  • 2010-06-17 来自:310178研究中心
  •   昨晚的世界杯第6比赛日总算给球迷带来了一丝惊喜,西班牙的惊天大冷掀起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个高潮,“大热必死”的魔咒似乎仍在延续,但不要忘记这只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这场失利绝不是末日。随后进行的第二轮首场比赛,东道主南非0-3完败给乌拉圭,这场失利即将使南非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小组淘汰出局的东道主。  今晚B组也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首轮0-1小负于阿根廷的非 查看全文 »
  • 韩国希腊之战8000多球迷神秘缺席 国际足联调查
  • 2010-06-14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世界杯 韩国与希腊的比赛中,位于伊丽莎白港的体育场上座率很低,可容纳42486人的球场只坐了31513人,而官方尚未卖出的球票为3000张,剩余的8000张球票和观众的去向,引发了国际足联的警觉,并开始着手调查。  在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也出现了类似的现象。国际足联称只有700张门票没有售出,但大约三分之一的看台是空的,41733人的球场,坐了30235人。“ 查看全文 »
  • 希腊中锋世界杯表现未出彩 致命失误恐难入国安
  • 2010-06-13 来自:新京报
  •   查里斯特亚斯与韩国队的比赛不但决定着希腊队在世界杯上的命运,从某种程度上还决定着他本人的未来。早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北京国安就表示对这名希腊高中锋感兴趣。由于他不接受试训,因此在世界杯上的比赛将成为查里斯特亚斯能否打动国安教练的最终途径。从昨日的比赛观看,查里斯特亚斯没有表现出应有的高度。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由于无法得到队友的支持,查里斯特亚斯甚至没有造成有威胁的射门。此外,韩国队在开场5分 查看全文 »
  • 韩国完成世界杯亚洲球队首胜 奇迹碰撞神话破灭
  • 2010-06-13 来自:海力网-半岛晨报
  •   这是亚洲球队第一次在南非 世界杯的舞台上亮相,韩国队完成了一次精彩绝伦的演出。他们干净利落地以两球击败了来自欧洲的希腊队,赢得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场胜利。不仅如此,经过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两场平局,6月12日晚,2010年世界杯的赛场上,首场胜利,也是由亚洲球队创造!  比赛尚未开始,外界就称之为“奇迹”与“奇迹”的碰撞。韩国队曾经 查看全文 »
  • 希腊足球丢了防守又无定位球 重现04神话痴人说梦
  • 2010-06-13 来自:新闻网
  •   说起希腊足球,人们首先还是想到的04年在葡萄牙创造的神话,靠着坚固的防守和致命的反击,希腊人创造了欧洲杯夺冠的神话,但是在6年后的南非,一切都已物是人非。  赛前,韩国队长朴智星曾放言,“不胜希腊就是失败。”但是大多数的球迷又把这句话当成了一个典型的韩国笑话,但是比赛的进程和结果却证明了,曼联的中场对于希腊队的实力有着清醒的认识。  作为一支以防守反击为核心战术的球队, 查看全文 »
  • 雷哈格尔屡出昏招希腊输韩国 奥托大帝恐晚节不保
  • 2010-06-13 来自:新闻网
  •   在韩国对希腊的比赛中,韩国除了获得理想的赛果之外,场面上也完全占据上风。曾经创造“希腊神话”,绰号“奥托大帝”的希腊队德籍主帅雷哈格尔神奇不再,他在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及临场换人都应遭受诟病。  雷哈格尔首发派上了3名前锋,排出4-3-3阵型。但实际比赛上,三前锋之一的萨马拉斯出任球队的左中场,阵型变成了4-4-2。萨马拉斯由前锋改踢左中场,是雷哈格 查看全文 »
  • 雷哈格尔:希腊运气欠佳 提早进球将会颠倒结果
  • 2010-06-13 来自:GOAL
  •   B组首场比赛以0-2输给实力并非最强的球队——韩国之后,2004年欧锦赛冠军希腊在世界杯出线前景立即变得暗淡了许多。而第一次率队参加世界杯的71岁德国老人雷哈格尔似乎也已经将自己的全部魔力落在了欧洲,本场比赛他在赛前对于阵容的调整成为了明显的“败笔”...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奥托大帝”依然对于自己的用人方针进行了辩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