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半准决赛 » 列表
  • 日本裁判回国揭秘荷巴战细节:邓加场边日语不断施压
  • 2010-07-17 来自:新浪体育
  •   在世界杯上,来自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个裁判组各执法了5场比赛,在欧洲和美洲裁判们不断出现惊天的错判中,亚洲裁判的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返回日本后,日本J联赛委员会和日本足球协会组织了裁判经验交流会,让西村雄一和相乐享两名裁判对日本的裁判们讲述他们在世界杯的见闻,增加这些裁判们的知识和水平。  日本助理裁判相乐享在介绍自己的世界杯经验的时候,讲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在巴西队被荷兰队淘汰的那场比 查看全文 »
  • 阿足协官方公告让马拉多纳续约2014 老马暂未回复
  • 2010-07-16 来自:新浪体育
  •   阿根廷主席官方网站登文,称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要求马拉多纳交出此前执教过程的总结,以及未来4年的规划,这也意味着,阿根廷足协正式给马拉多纳正式送上了续约邀请。  足协的通告称,在阿根廷足协执委会的会议结束后,格隆多纳已经决定,要求马拉多纳先生交出一份此前执教的情况总结,以及未来4年的规划,以让双方重新签署合同,新合同将从2010年到2014年巴西  世界杯后结束。  格隆多纳已经派出了 查看全文 »
  • 阿足协四年新约献马拉多纳 球王命运下周三揭晓
  • 2010-07-15 来自:搜狐体育
  •   在兵败世界杯后,马拉多纳在第一时间宣布“我随时可以辞职”。在回归阿根廷之后,球王也宣称“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但阿根廷足协却并不这么看,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今天宣布,足协高层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好了一份四年新合同。如果马拉多纳接受这份合同的话,他就将率队出征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据比亚罗透露,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就马拉多纳的未来进行了探讨,他们 查看全文 »
  • 皇马名宿炮轰老马: 固执傲慢用废梅西 毁掉阿根廷
  • 2010-07-10 来自:体坛网
  •   阿根廷在世界杯1/8决赛上0-4惨败德国耻辱出局,马拉多纳难辞其咎。足球名宿、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就在接受《La Red》电台采访时,猛烈抨击老马,他认为是马拉多纳的傲慢和固执毁掉了阿根廷,梅西没有在巴萨的表现是因为在场上缺少队友的支持。  马拉多纳在决定23人大名单时,固执的弃用了萨内蒂、坎比亚索等名将,为国米勇夺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的迭戈·米利托也无法得到重用。对此,迪斯蒂法诺评 查看全文 »
  • 曝阿根廷内乱真相 阵中毒瘤哗变架空马拉多纳
  • 2010-07-09 来自:腾讯体育
  •   世界杯被淘汰后,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执教,都是让人关心的话题。有一个问题,一直让人们费解。为什么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后,完全的失去了斗志和信心呢?要知道马拉多纳并非没有经历过低谷,这一次为何格外的消沉?阿根廷La Red电台披露了内幕:让马拉多纳伤心的,不是惨败,而是内乱。他被自己最信任的球员出卖了!  据阿根廷La Red电台、《超级足球》等媒体披露,在阿根廷与德国的生死战前,老将贝隆率领一批阿根廷 查看全文 »
  • FIFA力挺非洲足球 战绩不佳不影响下届世界杯名额
  • 2010-07-08 来自:GOAL
  •   尽管有多达六支球队得到机会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而比赛又是在非洲本土举行,但是除了黑星加纳闯进8强之外,其它非洲球队都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  鉴于这种情况,有人呼吁应该削减非洲国家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而本周国际足联(FIFA)秘书长杰罗梅.瓦尔克本周表示,FIFA并没有在考虑这样的事情。  瓦尔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并没有开展关于未来席位的任何讨论。我们现在有32支球 查看全文 »
  • 乌拉圭边裁:英德战判罚无误 真没看到兰帕德进球
  • 2010-07-08 来自:体坛网
  •   法新社报道,乌拉圭助理裁判毛埃斯皮诺萨周一表示自己对兰帕德进球的判罚不负责任,并表示后者运气不好,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这就是足球。  兰帕德认为他在与德国比赛中的进球本来可以扳平比分,但毛埃斯皮诺萨和其他裁判都没看见球已越过球门线,导致我们的努力都付诸流水。  德国人最终以4-1赢得比赛,但争议也随之而来。但乌拉圭裁判坚持认为:“当一个失误不是技术性的失误时,你不能说这是个失误。这仅 查看全文 »
  •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不解雇老马 称决定权在他手里
  • 2010-07-08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明确表示,马拉多纳绝对不会被足协解雇。  南非 世界杯上,本来被看作夺冠热门的阿根廷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而且最终的比分是惊人的0-4,潘帕斯雄鹰的受辱让主教练马拉多纳自揽罪责:“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不过作为当初将马拉多纳扶上主教练位置的头号实权人物、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却表示,足协绝不会主动将马拉多纳解雇 查看全文 »
  • 资潜亦不忘忧国 莱昂纳多自荐执教桑巴军团
  • 2010-07-07 来自:GOAL
  •   AC米兰上赛季的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自己可以担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在2010年世界杯上止步8强的桑巴军团在回国后解除了主教练邓加的职务,46岁的邓加结束了自己四年的执教生涯。巴西国家队主帅,这份游走于天堂地狱之间的工作目前虚位以待。  而尽管目前赋闲在家,今年只有40岁的莱昂纳多,这位上赛季因为未能率领红黑军团在亚平宁取得成功而被解职的年轻教头,勇敢的主动请缨要接掌桑巴军团的帅印。  查看全文 »
  • 阿根廷女总统动情挽留球王 马拉多纳泣不成声
  • 2010-07-07 来自:腾讯体育
  •   阿根廷在南非  世界杯上0-4被德国横扫出局,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此前,马拉多纳已经表态会主动辞职,并且还拒绝了女总统克里斯蒂娜的接见邀请,理由是他们因失败不值得接见。不过,克里斯蒂娜还是通过电话向马拉多纳表示了慰问,接到女总统电话的老马,泣不成声。  当意大利兵败回国时,迎接他们的是球迷们怒骂和媒体准备好的“11口棺材”;法国队耻辱回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