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皇马名宿炮轰老马: 固执傲慢用废梅西 毁掉阿根廷
2010-07-10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阿根廷世界杯1/8决赛上0-4惨败德国耻辱出局,马拉多纳难辞其咎。足球名宿、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就在接受《La Red》电台采访时,猛烈抨击老马,他认为是马拉多纳的傲慢和固执毁掉了阿根廷,梅西没有在巴萨的表现是因为在场上缺少队友的支持。

  马拉多纳在决定23人大名单时,固执的弃用了萨内蒂坎比亚索等名将,为国米勇夺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的迭戈·米利托也无法得到重用。对此,迪斯蒂法诺评价道:“作为球员的马拉多纳固然是现象级的,但他表现的过于固执和傲慢,在阿根廷帅位上同样如此,人们并不喜欢这样。”

  阿根廷输给德国的那场比赛,人们并没有看到球队的团队精神,迪斯蒂法诺也说:“一支好的球队应该知道如何踢出团队足球,但看看这支阿根廷队,除了马斯切拉诺在主动做贡献,其他球员都是在孤军奋战。在我看来,这支阿根廷队的表现非常糟糕。”

  在1/4决赛上,阿根廷0-4惨遭德国横扫出局,迪斯蒂法诺说:“大家都认为德国队很强,但我认为是阿根廷自己战术失败,他们始终没能拿到皮球,我不喜欢他们的踢球方式。梅西的表现不能说是失败,但在阿根廷队他没有得到在巴萨一样的保护和支援。我不知道马拉多纳是怎么想的,不知道他到底想让梅西打一个什么位置?梅西的速度和突破是阿根廷队的宝贵财富,但他们却从来没有利用起来。”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