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足协四年新约献马拉多纳 球王命运下周三揭晓
2010-07-15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兵败世界杯后,马拉多纳在第一时间宣布“我随时可以辞职”。在回归阿根廷之后,球王也宣称“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但阿根廷足协却并不这么看,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今天宣布,足协高层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好了一份四年新合同。如果马拉多纳接受这份合同的话,他就将率队出征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据比亚罗透露,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就马拉多纳的未来进行了探讨,他们得出的一致意见就是给球王一份4年的长期合同,目前老马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美洲杯后到期。马拉多纳最晚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三面见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两人的会谈结果将会直接决定球王的命运。

  对于留下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信心十足,比亚罗透露他们根本没有制定B计划。同时比亚罗否认续约马拉多纳是因为足协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压力:“教练的去留问题,像其他问题一样,都是由阿根廷足协决定的。是否有来自政界的压力?压力为0。”

  在0比4输给德国之后,梅西特维斯伊瓜因就曾在更衣室内告诉马拉多纳,他们都希望球王能够留下来。在此之后,海因策马斯切拉诺等大佬级人物也向球王表示了支持。与此同时,阿根廷球迷也清一色的站在了球王这一边。在阿根廷回国时,超过两万名球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机场欢迎潘帕斯雄鹰,马家军得到了冠军般的欢呼。“只要马拉多纳想留下,他就一定能留下。球迷们给了马拉多纳绝对的支持,如果其他教练犯了他这种错误的话,那就肯定必须要辞职谢罪了。”比亚罗直言不讳。

  在返回阿根廷之后,马拉多纳一直深居简出,他有意回避着媒体的追逐。据其密友透露,马拉多纳是在用这种自己的方式对抗失败所带来的痛苦。阿根廷国内有人怀疑老马因压力过大而重新酗酒甚至吸毒,2000年和2004年他就曾两次差点因此而丧命。但据其私人医生卡赫透露,马拉多纳并没有重蹈覆辙,老马心中如今与其说充斥着沮丧,倒不如说愤怒的成分更大一些。球王很生气,自己没能把阿根廷队带到世界之巅。这种怒火,也许会支持他继续顶着巨大的压力走下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