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边裁:英德战判罚无误 真没看到兰帕德进球
2010-07-08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法新社报道,乌拉圭助理裁判毛埃斯皮诺萨周一表示自己对兰帕德进球的判罚不负责任,并表示后者运气不好,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这就是足球。

  兰帕德认为他在与德国比赛中的进球本来可以扳平比分,但毛埃斯皮诺萨和其他裁判都没看见球已越过球门线,导致我们的努力都付诸流水。

  德国人最终以4-1赢得比赛,但争议也随之而来。但乌拉圭裁判坚持认为:“当一个失误不是技术性的失误时,你不能说这是个失误。这仅仅是运气不好,即时我的站位很恰当,但球速太快,以至于越过球门也很难用肉眼看清楚。”

  兰帕德的射门到底射进与否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具争议性的话题之一,正因为此乔治·拉里昂达的裁判团队没有入选执法后期比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