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本裁判回国揭秘荷巴战细节:邓加场边日语不断施压
2010-07-17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世界杯上,来自日本乌兹别克斯坦的两个裁判组各执法了5场比赛,在欧洲和美洲裁判们不断出现惊天的错判中,亚洲裁判的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返回日本后,日本J联赛委员会和日本足球协会组织了裁判经验交流会,让西村雄一和相乐享两名裁判对日本的裁判们讲述他们在世界杯的见闻,增加这些裁判们的知识和水平。

  日本助理裁判相乐享在介绍自己的世界杯经验的时候,讲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在巴西队荷兰队淘汰的那场比赛中,就是亚洲裁判组执法,他担任第一助理裁判。

  每当相乐享跑过教练指挥席的时候,曾经在日本磐田喜悦队效力过的巴西主教练邓加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用日语向他施加压力。“他用日文跟我说,你老判错,一直在抱怨。”

  比赛是巴西队先进了球,但是下半场荷兰队逆转成功。相乐享说:“下半场巴西队落后后,邓加终于安静下来了。”他的话说完,现场的裁判和记者们都笑了起来。
巴西 荷兰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