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曼联御用裁判让库伊特愤怒 坦言冠军梦想被他毁灭
2010-07-13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若评选荷兰队南非的最大惊喜,那么非库伊特莫属。对西班牙是库伊特连续第35次为荷兰队出场,仅次于曾连续38次出场的范德萨——但要知道范德萨的位置是门将!这个纪录是对库伊特的螺丝钉精神的最好说明,不过很遗憾,利物浦的球员的努力与拼搏未能换来回报,他与全队一起倒在了距离冠军奖杯最近的地方。

  “我们非常愤怒,因为我们距离胜利是如此之近,我无意抱怨什么,但实事求是地说,主裁判的确是太偏向西班牙了,这让我觉得我们根本就不可能赢得比赛。”库伊特赛后将矛头指向了主裁判韦伯,他认为这位来自英超的主裁判操纵了比赛,执法尺度明显不一,全场比赛荷兰队一共拿到了10张黄牌,其中中后卫海廷加在加时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这是太过严厉的处罚,我们不应该被出示这么多黄牌的,这毁掉了我们的冠军梦。”

  库伊特表示黄牌泛滥直接导致球队无法贯彻赛前布置的战术,人人都担心会被罚下,都不想让自己的世界杯决赛留下污点。而在对待西班牙人时,韦伯却显得非常宽容,普约尔从身后拉倒已经形成单刀的罗本是毫无疑问的红牌,但主裁判却连犯规都没吹,反而是黄牌警告了对此不满的罗本。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超赛场上,韦伯就没少与库伊特作对——韦伯一直被认为是弗格森与曼联的“御用裁判”,被安菲尔德视为眼中钉,今年3月的红色德比,韦伯就曾判给曼联一个可疑点球,导致利物浦1比2输掉了比赛。

  在指责裁判的同时,库伊特也向对手表示了祝贺:“他们配得上1比0的比分,配得上这个胜利,我们曾有过得分的机会,但却很遗憾地错过了,在世界杯决赛这样层次的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在这一点上他们做得更好,因此他们应该赢。”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