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荷决赛利物浦队友相逢 雷纳期望打败库伊特
2010-07-0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击败德国之后,西班牙将迎来决赛对手荷兰。而和库伊特同做为队友的雷纳则表示非常高兴遇到俱乐部的队友,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笑到最后。

  双方球队目前都对决赛表现的跃跃欲试,两支球队在历史上都没有举起过大力神杯。不管是西班牙还是荷兰此次问鼎都意味着一次新纪录的诞生。

  西班牙替补门将雷纳也对决赛表现的十分期待,但是他不希望俱乐部队友库伊特胜利而归。关系不错的两人在之前还用手机短信进行过交流。

  在接受《AS报》的采访时,雷纳表示:“我和库伊特联系过,在赛前赛后我们都进行过交流。他昨天祝我们好运,现在毫无疑问的是将会有一个来自利物浦俱乐部的球员将举起大力神杯。这肯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但是我希望那个人不是库伊特。”

  “我们都知道库伊特是个什么样的球员。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可忽视。毫无疑问他是一位顶级的球员,有他在场上,对我们来说比赛可能将会非常艰难。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出名的跑不死球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