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库伊特:不学德国畏手畏脚,荷兰有信心击败西班牙
2010-07-0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队历史上第三次闯入世界杯决赛,但他们面对的是两年前的欧洲冠军西班牙。半决赛中强大的德国人在面对西班牙时也主动放弃了自己的攻势足球,结果仍以0-1告负。荷兰前锋库伊特认为自己的球队并不畏惧“斗牛士”,他们不会重蹈德国的覆辙。

  利物浦前锋认为德国在面对西班牙时感到了害怕,但荷兰不会与他们一样,橙衣军团会在决赛中找到西班牙的弱点。

  荷兰目前已经保持了25场不败,而且是14连胜,库伊特相信这样一支强大的橙衣军团不需要畏惧任何对手。

  “我们根本一点也不害怕,”库伊特告诉《卫报》。

  “你可以看到德国人对西班牙的畏惧。他们都没有试图主动进攻。但我们会有所不同,而西班牙的弱点也会浮现出来。”

  “如果像德国人那样去踢,肯定会输掉比赛。”

  “我们的球员无所畏惧,面对强敌时也不会自感渺小。我们会尊重对手,但并不害怕。”

  库伊特称赞了荷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所表现出的必胜信念,特备是在8强战中,他们曾0-1落后于强大的巴西队,但最后仍然逆转取胜。荷兰队曾在1974和1978年两次在世界杯决赛中落败,库伊特希望事不过三。

  “荷兰足球一直都非常强大,在每一届我们参加的比赛中,都能够显示出自己的实力。”

  “但是这一次我们不仅有实力,也有信念。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击败前进道路上的任何对手。我们有充足的耐心来实现目标。对巴西时我们曾经0-1落后,但我们仍然相信自己能够获胜。”

  “半决赛对乌拉圭时他们也曾经一度扳平比分,要是换在过去,我们可能会就此输掉比赛。”

  “但这一次我们保持了注意力集中。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站稳了脚跟,从下半场的表现来看,我们才是应该获胜的球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