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库伊特称荷兰不怕西班牙 绝对不学德国龟缩防守
2010-07-09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前锋库伊特表示,在对西班牙世界杯决赛中,他们不会像德国那样因为害怕对手而选择龟缩防守的战术。

  德国对西班牙的半决赛,在上半场,德国基本上放弃了进攻,西班牙的控球比率一度高达80%,“斗牛士”完全控制了比赛,库伊特认为,这是因为德国惧怕08欧洲杯冠军才会选择这样的龟缩战术。

  虽然荷兰在本届世界杯也是以防守为主,但是库伊特强调,他们不会像德国那样彻底龟缩防守,他们并不惧怕西班牙,他们将能找到西班牙的弱点并将其击败。在迎来这场决赛前,荷兰拥有华丽的数据,他们已经25场不败,而且取得14连胜。

  “我们一点都不害怕。”库伊特告诉《卫报》:“你能看到德国人害怕西班牙,他们不敢尝试去进攻,我们将会主动进攻,然后你将会看到他们的弱点浮出水面。如果你踢得像德国那样,那么你肯定会落败。”

  “我们阵中没有害怕对手的球员,我们阵中没有觉得自己是弱小的一方将面对强敌的球员,我们会重视对手,但不会害怕。”库伊特强调,荷兰不会怕西班牙。

  荷兰在本届世界杯拥有近乎完美的成绩,之前6场比赛,荷兰保持全胜,在小组赛,他们击败了丹麦日本喀麦隆昂头晋级,在淘汰赛,他们先后淘汰了斯洛伐克巴西乌拉圭,荷兰只差一步就可以迎来自己国家历史上的首个世界杯冠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