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西众将互发短信祝贺 老相好各为其主库伊特直言有趣
2010-07-09  来自: 体坛周报
字体大小: A A A
  因曾孙女突遭车祸去世,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未能出席世界杯开幕式。如今有消息称他很可能会为世界杯冠军颁奖,对此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非常兴奋:“能与他见面就太好了。我见过他两次,是非常特别的经历。一想到有可能从他手上接过奖杯,真令我激动。”

  在西班牙副队普约尔打入一球将德国淘汰后,范布隆克霍斯特立即发了手机短信祝贺他。“世界杯期间我常和他用短信联系。他是我的好朋友,(以前)在巴萨时我们常常睡一个房间。”

  范布隆克霍斯特还说要在好友面前抢走金杯,“普约尔在场上是名斗志昂扬的战士,生活中却是个安静的人,和伊涅斯塔一样。哈维在踢球时就是场上的领导者。他们三个都是好人,我们都一直保持联系。周日能在同一块场地聚首真是再好不过,届时我们之间就会面临大麻烦,因为荷兰队要把奖杯拿回家了。”

  决赛队伍尘埃落定,库伊特和他的利物浦队友们也互相发了短信祝贺,当然这些人里也包括前队友阿隆索阿韦洛亚。“世界杯期间我和雷纳托雷斯、阿韦洛亚和阿隆索经常联系,周日我们在赛场上见面时肯定很有趣。就像我一直说的:进决赛的队伍都实至名归,昨晚他们的表现证明了这点。得知西班牙晋级后我的感受很奇妙,特别是我在利物浦有那么多队友都是西班牙人,这给决赛添了份乐趣。”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