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库伊特成荷兰“劳模” 攻守平衡作用超范德法特
2010-07-06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世界杯夺冠征程更进一步,橙衣军团在淘汰五星巴西后闯入了世界杯四强,半决赛对手将是本届最大黑马乌拉圭。作为欧洲反围剿南美军团的主力军,荷兰在淘汰巴西后又将迎来一支南美劲旅乌拉圭,能否扫清欧洲垄断世界的最后障碍,荷兰上下将一股气进行到底。迈过这道坎后,荷兰就将第三次晋级决赛,这也将是继1978年时隔32年后再次闯入决赛。

  荷兰队给人们的最大变化就是全攻全守的橙衣风暴就此消失,取代之的是一支更加注重防守的球队,虽然仍延续着荷兰4-3-3传统阵型。但是锋线3名中的两名边锋的防守任务更重,值得一提的是边锋之一的库伊特虽然不是荷兰队中星味最浓的大牌球员,但是任劳任怨的积极防守,兢兢业业的参与进攻的他可以称的上是大牌中的大牌。

  在拥有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的荷兰豪华中场里,库伊特的名气似乎难以同以上几人匹敌,但是他却是荷兰阵中唯一铁打不动的主力左边锋。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就这样评价库伊特:“他永远会给人们一个信号——场上应该怎样去做。他永远充满着感染力和无限的激情。他的作用是难以形容的。”这似乎也是为什么在同巴西的那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范帅毅然把范德法特按在了替补席上,而用上攻守更加平衡的库伊特首发出场,而库伊特也没有范马尔维克失望,以一个助攻回馈了老帅的信任。这同时也是一个信号,遇到强队时,范德法德的自然不会首发出场,而小将埃利亚更适合担任替补。

  库伊特是任何教练爱不释手的球员,在利物浦他的作用更加彰显出来,在场上可以担任左边锋,右边锋以及中锋,甚至可以打边后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万金油,而最重要的是他总是能以各种方式将球打进。虽然进球不多,但是屡屡在关键场次中破门得分。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就这样评价库伊特:“他在场上就像战斗一样,有他在场我们后场的压力会小很多。从他的跑位,训练你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名多么敬业的球员。”

  本周一也就是今天的训练课上,在荷兰全体训练结束后,勤奋的库伊特又进行了加练,也就是射门训练,库伊特在小组赛首场同丹麦打进一球后,已经有4场没有进球了。虽然他更多的充当球队的绿叶,但是库伊特并没有忘记自己前锋的本质工作。今天他进行了一些低射的射门训练,或许库伊特也有意识针对场上的位置要不断传球或者内切突破射门的任务,因此他着重进行了该项目训练,看来库伊特卯足了劲要在同乌拉圭的比赛中进球。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