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库伊特:用世界杯弥补红军失意 鲁尼梅西为何哑火
2010-07-09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带着在利物浦连续4年四大皆空的失望,库伊特南非帮助荷兰队杀进了世界杯决赛,现在,这名利物浦边锋希望更进一步,以弥补他在俱乐部的失望。

  29岁的库伊特承认,他在荷兰队踢球远比在利物浦享受得多:“利物浦是一间拥有伟大历史的俱乐部,但不幸的是,我在那里效力的4年里,我没有赢得过任何东西,那就是你为什么如此失望的原因,因为你是为了夺冠才加盟利物浦的,因此,过去那个赛季非常艰难和漫长,但荷兰教练范马尔维克在英超结束后给了我一个礼拜假期去调整,因此我才能把注意力重新放回世界杯,现在以这种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真的让我非常满足,我很享受这一切,现在我们已经杀到了决赛。”
  
  利物浦已经聘请了新帅霍奇森,不过库伊特坦言他还没和这名前富勒姆主帅谈过,而盛传他也会追随贝尼特斯加盟国米,库伊特说:“现在我还没有和霍奇森谈过,但我已经联系过俱乐部的人,我知道他想要和我对话,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希望教练也想我留下,希望在未来我能有机会在那里夺得一些什么,但现在这一刻非常困难,因为我们非常忙,并且要集中注意力。”

  的确,荷兰现在有机会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库伊特也为荷兰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感到骄傲:“荷兰足球一向很强,每届大赛我们都显示了我们的实力,但这届世界杯我们证明了更多,我们现在充满自信,我们觉得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们有耐心做到,对巴西我们曾0-1落后,但我们仍旧相信我们能赢,对乌拉圭他们也曾扳平比方,以前大赛我们总是不能坚持到最后,但这次我们非常集中注意力,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的实力,我们总能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并且证明我们才是那支应该取胜的球队。”

  对于包括自己队友范佩西在内,以及其他出名的中锋例如梅西鲁尼托雷斯在这届世界杯很难进球的问题,库伊特也有自己的看法:“人们期望罗宾能够进5、6球,但在这届世界杯,所有球队在中路的防守都非常严密,你很难在中路找到机会,他跟鲁尼、梅西和托雷斯一样,但边路却不同,你看看比利亚,他是在左路切入中路的,因此他的进球更加容易,但罗宾依然对我们非常重要,他非常努力,而且是一个团队球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