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庆祝场面失控 疯狂球迷再闯内场
2010-07-12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凭借伊涅斯塔加时赛下半时一粒金子般的进球,西班牙队  1-0力克荷兰捧得大力神杯。颁奖仪式结束后,西班牙全队再次进入内场庆祝,尽管球场安保人员搭起了一道人墙,但摄影记者还是一拥而上进入内场抢拍队员庆祝的镜头,场面一度失控。与此同时,又有一名球迷冲入内场试图接近球员,好在被安保迅速制服。

  获得比赛胜利后,西班牙队在队长卡西利亚斯的率领下前往主席台领奖,FIFA主席布拉特、南非总统祖马等政要为球队颁发了金牌,随后,布拉特又亲自将大力神杯交到了卡西利亚斯手中。西班牙队在主席台上欢呼庆祝了大约5分钟,全队又来到了内场继续庆祝,此时,以斯内德为首的荷兰全体队员以及主帅范马尔维克列队欢迎冠军入场。

  再次进入内场,西班牙队选择冠军板前合影留念,大力神杯摆放在中间,全体队员和教练欢呼雀跃地拍摄了一张全家福,队长卡西利亚斯高举双手,嘴里大声喊着什么。此时,获得亚军的荷兰队则选择了默默离开。合完影后,普约尔将大力神杯交到卡西手中,后者高举奖杯跑了几步,奖杯即被队友“抢走”。

  看到西班牙队员高举奖杯奔跑庆祝,摄影记者冲破球场安保人员的手拉手搭建的人墙,进入内场对斗牛士追逐拍摄。此时场面非常混乱,上100名摄影记者将西班牙队员围在中间,只见记者手中举起的相机和闪光灯不断闪烁,队员几乎被淹没其中,普约尔手举奖杯好不容易冲出包围,他刚跑几步摄影记者又迅速一拥而上将他包围,站在一旁的西班牙女新闻官一脸无奈。

  趁场面混乱和西班牙狂欢庆祝之际,一名球迷再次闯入内场希望接近队员,但有了开场前差点被一名闯入内场的球迷摸到大力神杯的经验,球场的安保人员迅速出动,将那名球迷按倒在地,仅仅30秒的时间他即被强行拖出了球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