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贝利准确预测西班牙夺冠 乌鸦一世终说对一次
2010-07-12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队有资格夺得世界杯冠军,他们将取得比赛最终的胜利。”不知是不是受了神算子章鱼哥的影响,贝利在决赛前的预测给人的感觉疑似偷师。但不管怎么说,结果却是正确的。通过这一次“伟大”的预测,贝利终于有机会摘下它的乌鸦帽重新做人了。

  其实早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前,贝利就非常看好西班牙能走到最后:“我认为西班牙和巴西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球队,但很难说清楚两队究竟谁更好一点。说心里话,我更愿意看到巴西和非洲球队会师决赛。”从话语里依然可以看出,当时的贝利对西班牙并不太自信。

  但是因为它出自乌鸦王贝利之口,遭到诅咒的西班牙在本次比赛上踢得并不轻松。他们第一场就输给了瑞士遭遇开门黑,随后虽然顺利从小组里头名出线,但决赛之前的三场淘汰赛都踢得相当艰苦,90分钟内赢下的葡萄牙巴拉圭德国都是一球小胜。然而斗牛士的确相当幸运,他们在约翰内斯堡同样以1-0赢下荷兰,获得了该国历史上第一座大力神杯。

  贝利支持的巴西队和非洲同胞们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本土作战的非洲球队几乎集体沦陷,成绩最好的加纳在最后时刻以一种欲哭无泪的方式被乌拉圭人挡出四强之列。巴西输得也挺窝囊,一直没有遇到太大困难的桑巴军团因为两次短暂的短路就被荷兰送回了家。

  除了以上的这次大嘴评球,本届世界杯开始以后球王同样做过多次预测,可惜依然难改乌鸦本色。首先他认为尼日利亚应该是本届世界杯中成绩最好的非洲球队,结果非洲雄鹰三战未胜排名小组最末出局,近日还惹上了小组赛打假球的官司。随后贝利又认为巴西将在淘汰赛中战胜荷兰挺进四强、与阿根廷队会师决赛,这次贝利亲口把南美的两支劲旅给说了出去。

  细数过去,贝利的恐怖预言则更多:94年世界杯他预测的是哥伦比亚夺冠(球队小组垫底、球员遭到枪杀)、98年贝利看好西班牙登顶(未能挺进淘汰赛)、02年他说中国能小组出线(1场未胜、1分未得、1球未进)……被说中的球队比推入火葬场还要死得惨烈。本次西班牙人奋勇为贝利破了一次咒,也好歹让乌鸦一世的贝利说对了一时。今后他的预言将如何发展?我们四年后再看。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