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非世界杯32强最终排名 西班牙第一朝鲜垫底
2010-07-12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队夺取世界杯冠军后,南非世界杯32强的最终排名也尘埃落定。西班牙、荷兰德国乌拉圭排分列名世界杯前4名,意大利法国队排名下降最大,赛前誓夺冠军的朝鲜队则排名垫底。

  经过64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排名世界杯前4的西班牙、荷兰、德国和乌拉圭这四支球队中,只有德国是上届世界杯四强,他们蝉联了世界杯季军。而4年前的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因为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在本届世界杯排名跌落到了第26和第29位。上届世界杯第4名葡萄牙,本次滑落到了第11名。

  从进步幅度来看,第一次打进8强的加纳队进步明显,他们此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32名,本次世界杯结束后,他们的排名是第8位,在所有非洲球队中排名第1。南非队则是世界杯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东道主,他们在32强的的排名为第20位,但与他们世界排名第90位的名次比较,南非队还是有很大进步。

  在亚洲球队中,日本队成为亚洲的骄傲,他们排名32强的第9名,是亚洲球队中成绩最好的,这一成绩也追平了2002年韩国队创造的最佳纪录。另外三支代表亚洲出战的球队,韩国排第15位,澳大利亚排名第21位,朝鲜队则排名垫底,朝鲜队也是是除喀麦隆队后,第2个无缘世界杯16强的。

  以下为南非世界杯全部32强排名:

  1、西班牙;2、荷兰;3、德国;4、乌拉圭;5、阿根廷;6、巴西;7、巴拉圭;8、加纳;9、日本;10、智利;11、葡萄牙;12、美国;13、英格兰;14、墨西哥;15、韩国;16、斯洛伐克;17、科特迪瓦;18、斯洛文尼亚;19、瑞士;20、南非;21、澳大利亚;22、新西兰;23、塞尔维亚;24、丹麦;25、希腊;26、意大利;27、尼日利亚;28、阿尔及利亚;29、法国;30、洪都拉斯;31、喀麦隆;32、朝鲜。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