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穆勒缺阵无碍大战西班牙 德国媒体没理由惧怕对手
2010-07-0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一场完美的大胜,让整个德国都沉浸在幸福中。《图片报》把这支年轻而不乏天赋的球队称颂为“上帝般的德国队”。“通往第四颗星的美妙旅途在继续。”不仅仅是德国媒体这样期待,主帅勒夫也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最终夺得世界杯冠军。

  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展示了一支伟大球队所具有的一切——勇气、天赋、纪律。4比0的比分甚至让主帅勒夫也出乎意料。“这的确难以置信。”但这位德国历史上执教成绩最好的主帅似乎已看到了征服世界的曙光,“我们的表现是世界级的,连续的胜利有些不可思议,但这支球队展现了夺得世界冠军的雄心。”当然对于半决赛的对手西班牙队,勒夫并没有丢掉惯有的谨慎,“我们已经打进世界杯四强,但这支球队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接下来将有两场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们。但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能继续前进,然后在这里取得辉煌。”队长拉姆也坚信现在的德国队是自己经历的最好的球队,“我们都做好了击败对手的准备。你可以看到一支更好的球队击败一帮更好的球员。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主帅,因此我们准备战胜一切球队。”

  尽管主力后腰赫迪拉因为大腿伤势缺席了4日的训练,但在德国队的队医看来,逐渐进入状态的赫迪拉将肯定能够参加半决赛。相反,已经打进四球的小将托马斯穆勒因为累积黄牌将无缘半决赛,“我希望队友们在半决赛中也能继续良好的发挥,或许我还能在决赛里进球呢。”主帅勒夫已经做好了准备,“穆勒的缺阵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打击,不过我们有球员能顶替他的位置,我们将能处理好这种情况。”

  击败阿根廷后,23名德国球员将从足协那里每人领到1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德国队能击败西班牙进入决赛,那么这笔奖金将提高至每人15万欧元。要是德国队能够在7月12日最终登顶的话,球员每人领到的奖金将达到惊人的25万欧元。根据《图片报》的统计,德国足协将因此支付整支球队(包括教练组)破纪录的700万欧元奖金。

  德国媒体们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在他们看来,“这支西班牙队已经不是两年前捧起欧洲杯的冠军球队,那时候的西班牙队是每个对手都惧怕的球队,他们的打法很特别,但是现在的这支西班牙队早已经没有了以往的辉煌,他们几乎毫无威胁,在比赛里总是不断地给对手留下机会。”

  “我们没有理由惧怕这支西班牙队。”《法兰克福汇报》说,“德国队复仇和夺冠的高潮就要来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