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赫迪拉缺席周日训练 伤势不重应可出战西班牙
2010-07-04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德国队中场赫迪拉因为大腿有伤错过了周日的训练,不过德国队的发言人施滕格尔透露,这位巴拉克替身应该能及时康复参加周一的训练,这意味着他应该不会错过对西班牙的半决赛。

  赫迪拉是在德国4-0大胜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受伤的,他在第77分钟被克罗斯换下,因此这一次受伤,他无法参加德国队今天的训练,不过幸好,赫迪拉的伤势并不严重。

  德国队发言人施滕格尔说道:“赫迪拉的伤势属于一般类型的踢伤,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应该能在周一恢复慢跑训练。”赫迪拉伤势不重对德国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巴拉克无缘南非  世界杯后,赫迪拉就顶替了前队长的位置成为德国的中场核心。

  另外,德国的替补前锋卡考在周日早上的训练结束后需要接受治疗,不过德国方面没有透露卡考的具体伤势,这位替补前锋之前曾因伤错过了对英格兰的比赛,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他虽然及时康复,但勒夫并没有让他上阵。


  在南非世界杯,赫迪拉成为德国的绝对主力,之前5场比赛,赫迪拉都首发上阵,而且除了对阿根廷的比赛因伤提前被换下外,其他4场比赛,赫迪拉都踢满了90分钟,在穆勒因为停赛肯定无缘对西班牙的比赛后,勒夫绝对不希望赫迪拉因为受伤也无缘这场关键的半决赛。

  卡考是克洛泽的头号替补,不过由于克洛泽在2场淘汰赛打进3球展示出良好的状态,再加上卡考有点小伤在身,这使得他的上阵时间大幅减少。卡考在德国的3场小组赛都获得过上阵机会,其中对加纳的比赛他更是顶替了停赛的克洛泽首发,他曾德国4-0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他是德国阵中重要的替补球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