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超巴西独领风骚差一步 五星桑巴从此只能仰望
2010-07-0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四强均已产生,阿根廷巴西等几大传统豪门相继被淘汰,目前四强当中只有2支球队有过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经历,他们分别是德国乌拉圭。乌拉圭在第一届就获得了冠军,但是接下来的数届杯赛当中均无太好的成绩。然而德国战车在世界杯这一大舞台当中屡屡上演精彩的演出。他们已经连续3届打入到4强当中。德国人正在在努力地创造一项新的纪录—世界杯球队出场纪录。

  目前世界杯球队出场纪录是由巴西和德国共同保持着,均为92场(不含本届杯赛)。德国人在19届杯赛当中参加了17届,而桑巴军团则是每届不落。截止到本届杯赛四强,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共出场了97次,63胜15平19负,胜率为65%;而五星巴西在包括本届世界杯在内共出场97次,70胜11平16负,胜率为71%,从这一数据上不难看出虽然德国战车在胜率上不及巴西,但德国在缺席了2届世界杯的情况下依然出场比赛97次,与五星巴西持平,然而强大的巴西队已经止步于8强,而德国队在4:0战胜阿根廷队后风头正劲,正向着半决赛做着最后的准备,打破这一纪录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然而数据上不难看出在巴西队的比赛中胜多负少,这一骄人战绩还是让德国人羡慕的。不过比赛还在继续,德国队在勒夫的带领下继续开创属于他们的历史。任何纪录都有可能被终结和被改写。只要比赛继续则历史就在继续,在这一点上五星巴西只能望梅止渴了。
巴西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