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伊涅斯塔欲复制两年前经典胜利 赞德国无可挑剔
2010-07-04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经过双方各错失一记点球的风波之后,比利亚的唯一进球帮助西班牙  1-0击败巴拉圭,自1950年以来再次杀入世界杯4强。半决赛中,西班牙将再次遇到锋芒毕露的德国队,这将是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翻版。对巴拉圭的比赛中策动进球的伊涅斯塔,则期待重演2年前的奇迹,击败德国杀进决赛。

  2008年6月30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恩斯特-哈普尔球场,2008年欧洲杯决赛在西班牙与德国之间上演。第33分钟,西班牙的哈维中场直传,托雷斯凭借速度插上甩开拉姆,在右肋15米处右脚挑射,皮球越过横卧封堵角度的莱曼飞入空门。最终,西班牙凭借这个进球击败德国,时隔44年再次捧起欧洲杯冠军。

  伊涅斯塔在那场比赛中踢满90分钟,自然对这份荣誉无法忘怀。对于重遇德国,伊涅斯塔表示:“再次遇到德国,我并不认为2年前的事情会完全重演。德国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惊艳,他们踢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漂亮足球。德国人必然希望复仇,但同样地我们也有着充足的战斗欲望。我们希望更进一步,双方都是控球型的球队,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阵组织纪律严谨且防守一丝不苟的巴拉圭,西班牙一度显得手足无措,这显示出斗牛士对付铁桶阵的办法依然不多,西班牙距离最佳水平依然有一段距离。对此,伊涅斯塔有自己的看法:“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遇到很多问题,我们早就预料到巴拉圭会用顽强的防守来抗衡。巴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给每一个对手都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这场比赛最终由一次快攻决定胜负。能够站在世界杯4强之列,这是一个让人感到骄傲的时刻。”

  伊涅斯塔赛后获得FIFA全场最佳的评价,对此巴塞罗那中场核心十分谦虚。伊涅斯塔说:“能够获得全场最佳的荣誉,我感到很高兴,但是没有队友的努力我不可能有这样的成绩。假如比利亚在场,他一定也会说没有队友他不可能进球。西班牙的精神核心就是我们为彼此而战斗,能够杀入4强是对我们努力的回报。现在我们只考虑对德国的半决赛,整届世界杯我们都在研究德国的战术,他们的状态非常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