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贝肯鲍尔:德国用漂亮足球拿成绩 对西班牙有优势
2010-07-0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贝肯鲍尔接受德国足协专访

  德国队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连战连捷,分别面对宿敌英格兰队阿根廷队时打进4球,成功达到预期目标,进入4强。德国队的惊艳表现也让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兴奋不已,日前,他接受了德国足协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多次兴奋地表示了对德国队的期待。

  淘汰赛完美战胜英格兰和阿根廷两队,贝肯鲍尔对勒夫的工作给予了极高评价:“这支球队是勒夫的一件艺术作品,它上面鲜明地打着勒夫的烙印,在我看来这支球队是完美的。勒夫在德国队已经6年了,这支球队,包括很多年轻球员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可以说他是这一支德国队的教父。”

  贝肯鲍尔还称赞这支德国队让他想起了70年代和90年的德国队:“我很少看到有那支德国队能够像现在这支一样优秀,这让人想起了70年代或是90年世界杯上的德国队,我们自信的出现在球场上,球队的表现真的很出色。要搁过去,人们会说,把漂亮足球留在更衣室里吧,我们要赢得世界杯。可是这支德国队不仅拿出了像样的成绩,而且还踢出了漂亮足球。”

  06年世界杯德国经历了一个“夏天的童话”,现在德国的童话正在南非继续上演,对此,贝肯鲍尔说道:“现在球迷们的激情比2006年更甚,德国队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每个人都为了球队而拼尽全力,这种团队精神让球迷们更为疯狂。”

  德国队半决赛将要面对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挑战,而贝肯鲍尔并不觉得西班牙队可怕:“西班牙一直都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是西班牙当前的表现已经和两年前无法同日而语,在与巴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经过苦战才幸运取得胜利。这样看来,德国队至少在状态上上明显占优。”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