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大胜波尔蒂王子甘当绿叶 半决赛表现至关重要
2010-07-0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上两次德国队打入四球,波多尔斯基都有进账,这一次,他却两手空空,但在德阿大战中,波尔蒂是当之无愧的无名英雄,拼尽全力的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值得人们尊敬。赛前,由于大腿拉伤,一度有波多尔斯基无法出场的消息传出,关键时刻,他还是火线复出,而且表现得一如既往的活跃。

  开场仅3分钟,他在左路突破过人,被奥塔门迪绊倒,德国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正是这个任意球,让德国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随后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在左路受到阻力很大,突破不成,他便改为外围远射。第13分钟和第39分钟,他的两脚重炮攻门都颇具威胁。既然当不了“红花”,“绿叶”的角色波尔蒂干得也很成功。第67分钟,他接到穆勒的直塞,左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阿根廷人的封堵,他从容观察了禁区内的形势,冷静将球传向门前,让克洛泽轻松破门。

  上届世界杯,两人曾是锋线上默契的搭档,在对瑞典的1/8决赛中,克洛泽曾两度助攻波尔蒂破门,这一次,波尔蒂回报了克洛泽。相较于进攻,波多尔斯基最大的贡献在于防守,在他这一侧,有梅西主攻,单靠左后卫杰罗姆·博阿滕防守显然会很吃力。针对这一点,波多尔斯基比赛中回防十分积极,多次回撤到禁区前沿,帮助博阿滕和弗里德里希构建防线,一次次的阻止了阿根廷的攻势。

  全场比赛中,德国队共有26次成功拦截对手,波多尔斯基就贡献了9次之多,远远超过其他队友,占了球队的1/3!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落后的局面下,波多尔斯基由于踢得太独备受指责,但这场比赛,他向世人证明,自己仍是一个团队型球员,只要德国队需要,他会出现在任何的位置,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会付出全力。

  下一场比赛,由于托马斯·穆勒停赛,德国队右路的攻势未必会有此前那么强劲。半决赛中,波多尔斯基在左路的进攻就显得更加重要。目前为止,波多尔斯基已经在世界杯上打入2球、助攻2次,对一位边前卫来说,这是相当出色的数据。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延续这样的状态,向着自己第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发起冲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