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晋级代价惨重 三大将受伤兵工厂队长严重
2010-07-04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在一场苦战中,西班牙凭借比利亚在第83分钟的进球幸运击败巴拉圭,成功闯进世界杯4强。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西班牙将在德班大球场迎战德国队,这是决定斗牛士能否历史性杀进世界杯决赛的关键一战。大战当前,西班牙却传出一连串伤病消息,包括法布雷加斯、拉莫斯普约尔都有伤在身。

  比赛第56分钟,法布雷加斯替换托雷斯登场。第59分钟,西班牙获得点球,阿隆索初次罚进之后需要重发,结果遭到巴拉圭门将比拉尔扑出。法布雷加斯第一时间冲进禁区试图补射,但是一片混乱之下皮球遭到封挡。补射不中之余,小法还为此与巴拉圭门将比拉尔冲撞而导致右边肩膀负伤。明天,西班牙队医组将对阿森纳队长的伤势进行详细检查,以确定恢复日程。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小法离开球场时肩膀几乎无法动弹,满脸痛苦状。小法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束后,我感到十分疼痛。我祈祷伤势并不严重,我希望能够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上阵,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阻止我上阵。”

  除了法布雷加斯之外,右后卫拉莫斯同样遭遇伤病困扰。补时第1分钟,巴拉圭的攻势制造了一定的混乱,拉莫斯面对传中球奋不顾身的头球解围,而对方桑塔纳的凌空抽射正中拉莫斯面门,皇马铁卫随即痛苦倒地。卡西利亚斯和主裁判招呼队医尽快进场处理,拉莫斯的眼角和面部出现了几处伤痕。队医为拉莫斯止血包扎并绑上绷带,皇马后卫打满全场。赛后,拉莫斯的伤口需要缝针处理。拉莫斯表示:“那脚射门劲度十足,把我吓得不轻。原本我以为自己的鼻梁骨折了,感谢上帝,只是轻微伤。”

  第84分钟离场的普约尔,证实头部受到撞击,曾经有几秒钟失去意识。赛后经过队医的详细检查,证实撞击只是皮外伤,巴塞罗那队长没有大碍,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登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