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历史 - 第二届世界杯(1934年意大利世界杯)

  第二届世界杯(1934年意大利世界杯)的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2-3-5)

  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与上一届一样是2-3-5,这个阵式是二战前的主流阵式。与第一届世界杯相似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同样来自三支球队,冠军意大利队有6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西班牙凭借出色的表现也有4人入选,而最后一个名额则属于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前捷克斯洛伐克的内耶德利。

  守门员:萨莫拉(西班牙)

  在本届世界杯上涌现出许多杰出的门将,如意大利队的孔比以及前捷克斯洛伐克队的柏拉尼格,不过在本届世界杯的最佳11人中,成为最佳门将的却是西班牙的萨莫拉。西班牙为了纪念萨莫拉的传奇功绩,在如今在西甲联赛中,每个赛季最佳门将的奖项以他的名字命名,这个奖项就是“萨莫拉奖”。

  后卫:蒙泽格里奥(意大利)

  意大利出产的第一代金牌后卫,在他的带领下意大利的防线在本届世界杯仅失手3次,成为本届世界杯平均每场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

  后卫:金科塞斯(西班牙)

  西班牙的主力后卫,在首场比赛中成功挡住了巴西队的疯狂进攻,使得巴西队远赴千里来到意大利之后仅打了一场比赛就打道回府。

  前卫:费拉里斯(意大利)

  意大利的中场球员,在这个崇尚进攻的时代费拉里斯是少有防守出色的中场球员,是意大利在中场的一道巨大屏障。

  前锋:蒙蒂(意大利)

  这位前阿根廷球员在本届世界杯开始前加入了意大利队,他以自己凶狠的拦截以及精准的传球帮助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上一路高奏凯歌并且最终获得冠军,蒙蒂还是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位代表不同国家打进决赛的球员。上届效力阿根廷也入选世界杯的最佳阵容。

  前卫:劳伦斯(西班牙)

  西班牙的中场发动机,策划了西班牙的大部分的攻势,是球队淘汰巴西杀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功臣。

  前锋:瓜伊塔(意大利)

  意大利的主力前锋之一,在禁区内经常都能够为队友创造杀机,是意大利夺冠的功臣之一。

  前锋:奥尔西(意大利)

  与蒙蒂一样本为阿根廷人,但是在本届世界杯前改换国籍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代表意大利征战第二届世界杯,奥尔西是意大利足球史上首批外援,在意大利冠军的路上奥尔西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前锋:雷格罗(西班牙)

  本届世界杯给意大利最大麻烦的并不是决赛的对手前捷克斯洛伐克,而是1/4决赛的对手西班牙,雷格罗在本场比赛帮助西班牙首开记录,可惜意大利在上半时结束前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1-1,结果需要重赛,在重赛的比赛中雷格罗未能再为西班牙破门,意大利最终淘汰了夺冠路上最大的一只拦路虎。

  前锋:梅阿查(意大利)

  在本届世界杯中,梅阿查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在1/4决赛的加赛对决中,他打进关键进球,帮助意大利淘汰了西班牙成功杀入下一轮,在比赛中奋力作战的梅阿查还因体力不支突然晕倒。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他两次助攻队友打进致胜球,最终帮助意大利捧起了世界杯。

  前锋:内耶德利(前捷克斯洛伐克)(最佳射手,5球)

  前捷克斯洛伐克的内耶德利安以5个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在本届世界杯中,意大利期望与德国在决赛中会师实现宣扬法西斯的梦想,但是在半决赛前捷克斯洛伐克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内耶德利安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淘汰了德国队,同时也使得法西斯球队在决赛会师的梦想破灭。

  最佳射手(金靴奖):内耶德利(前捷克斯洛伐克) (5球)

  最佳球员(金球奖):辛德拉尔(奥地利)

  国际足坛公认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最优秀的攻击手奥地利的马蒂亚斯·辛德拉尔则以他出神入化的盘球技术,运用自如的假动作和果断有力的射门被评为最佳球员。

  第二届世界杯(1934年意大利世界杯)之最

  1.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现场直播:

  在本届世界杯中为了扩大影响,意大利广播电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更多观众通过收音机了解了比赛实况。

  2.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代表不同国家参加世界杯决赛的球员:

  阿根廷球星蒙蒂在1934年转投意大利队效力,是球队夺冠的重要功臣,1930年,他曾随阿根廷获得亚军,他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代表不同国家参加世界杯决赛的球员。针对这个事件,在本届世界杯之后国际足联规定球员今后只能代表一国参加世界杯,不允许改换国籍重复参赛。

  3.第二届世界杯最快的进球:

  恩斯特·莱赫纳在德国对阵奥地利的比赛开场仅30秒就帮助德国队首开记录,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快的进球。

  4.第二届世界杯比分最悬殊的比赛,第二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比赛:

  意大利 7-1 美国

  东道主意大利在首场比赛中就以大比分击败美国,为夺冠奠定坚实的基础。本场比赛不但是本届世界杯比分差距最悬殊的比赛还是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比赛。

  5.第二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前捷克斯洛伐克的内耶德利安打进5球,成为第二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6.第二届世界杯单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内耶德利安在前捷克斯洛伐克3-1淘汰德国的比赛中打进3球,成为本届世界杯单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7.第二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队:

  东道主意大利队,在四场比赛中共打进12球,成为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队。

  8.第二届世界杯平均每场进球最多的球队:

  德国在3场比赛打进11球,以平均每场3.7个进球成为本届世界杯平均每场进球最多的球队。

  9.第二届世界杯失球最多的球队:

  德国3场比赛失8球,成为本届世界杯失球最多的球队。

  10.第二届世界杯失球最少的球队:

  罗马尼亚1场比赛失2球,而意大利4场比赛仅失3球。

1 2 3 4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