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美国
  • 郝海东:荷兰进决赛不能信服 美国8年内进四强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2:30,南非 世界杯冠军争夺战--荷兰VS西班牙的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前国脚郝海东、足球评论员詹俊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    黄健翔:海东一直对荷兰队走到现在觉得运气和对手的成分大了一些。   郝海东:整个踢的不应该赢到最后,在世界杯的赛场这种队的表现打到最后确实让人不够信服,他不是最好。   詹俊:但荷兰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四大昏哨遭淘汰 拉里昂达罗塞蒂列其中
  • 2010-06-30 来自:中新网
  •   世界杯比赛进入八强阶段,国际足联也将一些表现糟糕的裁判淘汰出局,其中大牌云集,除了阿根廷与墨西哥比赛中纵容越位球的意大利第一裁判罗塞蒂,英德大战的裁判拉里昂达,错判美国队进球无效的库利巴利,以及将卡卡红牌罚下的兰诺伊都吃到“红牌”。  本届世界杯,最大的争议之一就是裁判问题。这也引发了是否该引入电子技术设备帮助裁判的大讨论,使得国际足联面临空前的压力。在世界杯八强赛到来 查看全文 »
  • 美国主帅:加时过早失球打乱计划 否认排阵失误
  • 2010-06-27 来自:华奥星空
  •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南非  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美国队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与加纳队交锋。上半时,博阿滕攻入加纳本届世界杯首粒运动战进球。下半场,多诺万点球扳平。加时赛中加纳前锋吉安助球队以2-1击败了美国队。  赛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幸的是输球的是我们,我也知道加纳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今天我们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查看全文 »
  • 习惯性自杀让美国自吞苦果 老天这次不再帮他们
  • 2010-06-27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7日2点30分,南非  世界杯第二场1/8决赛的争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弗肯球场,加纳队在90分钟与美国队1-1战平的情况下,依靠吉安加时赛第3分钟的进球,2-1淘汰美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8强,也成为继喀麦隆(1990)和塞内加尔(2002)后第三支打入1/4决赛阶段的非洲球队。第5分钟,博阿滕一记大禁区前沿的左脚低射打破僵局;第62分钟,多诺万点球扳平比分;第93 查看全文 »
  • 美国主帅遗憾加时丢球落败 多诺万:足球太残酷
  • 2010-06-27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30分,南非  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美国队最终在加时赛中1比2不敌加纳队,无缘本届杯赛的八强,加纳队由博阿滕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场多诺万的点球帮助美国队扳平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不过加时赛开场不久,吉安的进球最终绝杀美国队。赛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对输球表示了遗憾,他表示加时赛一开场的失球,是本队输掉比赛的关键。  美国队主帅布 查看全文 »
  • 美国出局主帅为弟子骄傲:我们是为尊重而战
  • 2010-06-27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美国队经过加时赛1-2惜败加纳。赛后,布拉德利谈到每场比赛都是早早丢球导致被动,仍然一脸郁闷。  今天的比赛可谓是起伏跌宕。先是加纳队在上半场第五分钟由博阿滕率先破门,随后美国队发动全线反击,在第62分钟通过一记点球将比分追平。  随后的比赛美国队还有破门机会但未能把握,双方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第3分钟,强力中锋吉安的进球最终帮助加纳队锁定了胜局。  & 查看全文 »
  • 奥巴马克林顿助威 两总统护驾美国仍出局
  • 2010-06-27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北京时间27日凌晨,美国队与加纳队展开一场南非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本场比赛,吸引了美国两位总统的目光:前总统克林顿继续到现场为美国队加油助威,而现任总统奥巴马则表示将和加纳总统米尔斯相约,将在下次见面时“交换球衣”。不过,美国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未能继续发扬出“美国精神”,在加时赛中1比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查看全文 »
  • 美国换一人自毁长城 老将变毒瘤害惨山姆大叔
  • 2010-06-27 来自:体坛网
  •   如果比赛只有90分钟,这或许又是一场可歌可泣的美国梦。然而在淘汰赛,老布拉德利的球队却在加时赛失去了一切。赛后美国主帅老布拉德利反省道:“这是一场激烈,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加纳是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没有把工作做好。从一支可怕的小组中脱颖而出让我们骄傲,但我们也很遗憾没有能够走得更远。”  “板凳克拉克”毁开局  足球是圆的,总会有偶然性。包括美国 查看全文 »
  • 加纳主帅曾辅佐米卢 神奇教练门外等候送祝福
  • 2010-06-27 来自:腾讯体育
  •   南非当地时间6月27日,加纳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最终凭借加时阶段的一粒进球,以2-1击败上届联合会杯亚军美国队。作为非洲唯一一支冲进16强又进军8强的队伍,整个非洲都把它当作骄傲。然而赛后来自塞尔维亚的主帅拉杰维奇则透露自己的成功跟米卢的帮助有非常大的关系,赛后米卢也亲赴发布会现场祝贺自己昔日的助手。  虽然世界杯是第一次在非洲举办,但是几支非洲队伍的表现却都不好,只有加纳队的表现还算出色。在上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12场5球! 美国史上最强难成超级英雄
  • 2010-06-27 来自:腾讯体育
  •   1-2的比分让美国队失去了晋级八强的机会,而对于打进本队唯一进球的多诺万来说,他的年南非  世界杯之旅也划上了句号。多诺万的进球虽然没能帮球队获得胜利,但他自己却已经成为美国足球历史的第一人。  先来看多诺万的表现。上半场比赛多诺万和邓普西分居球队两侧,再加上加纳球员的严密盯防,因此他根本就没有什么表现,但下半场主教练布兰德利果断做出调整,多诺万和邓普西同时出现在右路进攻线上,他们两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