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纳主帅曾辅佐米卢 神奇教练门外等候送祝福
2010-06-27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6月27日,加纳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最终凭借加时阶段的一粒进球,以2-1击败上届联合会杯亚军美国队。作为非洲唯一一支冲进16强又进军8强的队伍,整个非洲都把它当作骄傲。然而赛后来自塞尔维亚的主帅拉杰维奇则透露自己的成功跟米卢的帮助有非常大的关系,赛后米卢也亲赴发布会现场祝贺自己昔日的助手。

  虽然世界杯是第一次在非洲举办,但是几支非洲队伍的表现却都不好,只有加纳队的表现还算出色。在上一场跟德国队的小组赛中,现场的南非球迷就已经开始为加纳助威,就连加纳队都为南非球迷的加油而感动。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这场胜利不仅仅是加纳队的胜利,而是整个非洲的胜利,我们也希望加纳能够越走越远。”拉杰维奇表示。

  作为塞尔维亚人在非洲执教拉杰维奇并非第一人,而今天发布会上拉杰维奇也透露他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跟米卢关系很大。“我5年前回到塞尔维亚执教也获得过成功,这都跟那之前给米卢做助手有关系,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他曾经执教过非洲球队并获得成功,他更加了解如何带好一直非洲球队。这可能也是我最终能够走进8强的原因。”

  而就在今天发布会外,作为解说嘉宾观看比赛的米卢也特意跑到发布会会场门面等候对自己昔日的助手进行祝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