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国主帅:加时过早失球打乱计划 否认排阵失误
2010-06-27  来自: 华奥星空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南非  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美国队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与加纳队交锋。上半时,博阿滕攻入加纳本届世界杯首粒运动战进球。下半场,多诺万点球扳平。加时赛中加纳前锋吉安助球队以2-1击败了美国队。

  赛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幸的是输球的是我们,我也知道加纳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今天我们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对于比赛失利的原因,布拉德利解释道:“当我们把比分追成1-1的时候,我感觉到机会来了,我们开始准备加时赛,但加时赛开场不久,我们就再度过早失球,这把我们的计划被打乱了,尽管我们倾尽全力,但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扳平了。”

  有记者当场提出了严厉的问题,“今天美国队派出的阵容是否有问题”,布拉德利表示否认:“我们防守做得不错,但进攻一直不好。开局不好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作为教练我要为球队整体做决定,我对所有球员都充满信心。美国队阵容很强,我们为此而骄傲,但没能进入八强还是让我们非常失望。”

  在比赛中为美国队罚入点球的多诺万赛后也十分沮丧,面对话筒,多诺万只说了5个单词,“足球是一项残酷的运动。”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