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国换一人自毁长城 老将变毒瘤害惨山姆大叔
2010-06-27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如果比赛只有90分钟,这或许又是一场可歌可泣的美国梦。然而在淘汰赛,老布拉德利的球队却在加时赛失去了一切。赛后美国主帅老布拉德利反省道:“这是一场激烈,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加纳是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没有把工作做好。从一支可怕的小组中脱颖而出让我们骄傲,但我们也很遗憾没有能够走得更远。”

  “板凳克拉克”毁开局

  足球是圆的,总会有偶然性。包括美国队的开局也很出人意料。原本所有人都预计上一场表现尚可的后腰埃杜可继续先发,但精打细算的老布拉德利却选择了更年长的克拉克,希望球队更加稳健。资历更老,却已经两场比赛坐板凳的克拉克恰恰没有状态。正是因为第5分钟他在后场带球被断,才造成了第一粒失球。两分钟后,他又因为飞铲拿到一张黄牌。赛后在被问到先发11人是否是球队最强的组合的尖锐问题时,老布拉德利回答:“作为教练,我必须考虑到各方面的事情,但我对我的球员都很有信心。”

  因为克拉克在与K-博阿滕A-阿尤的对抗中完全处劣势,美国队右路完全被对手压制。老布拉德利不得不在第31分钟就做出调整,用埃杜换下克拉克。后者活力更强,美国队也因此发动了反击。第35分钟,小布拉德利就展示了一次他在进攻中的作用,因为他在前场的积极拼抢,芬德利捡到了一次单刀赴会的机会。

  3场小组赛,小布拉德利是美国队跑动最多的球员,总奔跑距离达35-56公里,在本届所有球员中排第4,跑得比他更多的只有德国的赫迪拉、墨西哥的托拉多和朝鲜队的安英学。但号称小组赛阶段跑得第8快的芬德利(每小时30-13公里)并没能将球打进,美国队只能另想办法。

  多诺万救命功亏一篑

  下半场开始费尔哈伯替下芬德利,一名中场换下前锋,看上去不可理喻,但实际上是美国加强进攻的开始。费尔哈伯一上场就险些破门,不过他更重要的作用是稳定中路左侧的攻防。原本的左前卫登普西位置提前,开始在前腰和前锋的位置游走。而小布拉德利也因为有两名中场队友掩护,可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前场逼抢和进攻中。

  事实上,小组赛对斯洛文尼亚,老布拉德利就用过相同招式,这一次它也依然奏效。第61分钟登普西灵光一现,为美国队赢得了点球。已经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出场11次,创造美国队纪录的多诺万罚入点球。但美国主帅并没有像之前的两场比赛那样,在最后10分钟换上一名进攻球员发动总攻。

  对斯洛文尼亚,老布在第80分钟用前锋戈麦斯换下中卫奥涅乌,对阿尔及利亚,他又用左边锋比斯利换下左后卫博恩斯坦,但对加纳,他却等到加时赛才用戈麦斯换下前锋阿尔蒂多雷。教练的想法变了,气势也变了……加时赛刚开场吉安就偷袭得手,而右中卫德梅里特对于两个开场的丢球都有一定责任,两次关键时刻他都失去了位置。此后,即便是美国人有近30分钟去再次扳平比分,即便最后阶段霍华德也冲到对方禁区试图表演“上帝之手”,他们也不再有曾经的凶猛。
美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