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国主帅遗憾加时丢球落败 多诺万:足球太残酷
2010-06-27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30分,南非  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8决赛争夺,美国队最终在加时赛中1比2不敌加纳队,无缘本届杯赛的八强,加纳队由博阿滕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场多诺万的点球帮助美国队扳平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不过加时赛开场不久,吉安的进球最终绝杀美国队。赛后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对输球表示了遗憾,他表示加时赛一开场的失球,是本队输掉比赛的关键。

  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说:“当比分1-1的时候,我感觉到我们的机会来了,我们准备倾力在加时赛出击,但加时赛开场不久,我们就再度过早失球,这也让美国队的形势急转直下,我们的计划被打乱了,尽管球队此后倾尽了全力,但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扳平了。”

  美国队遗憾地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布拉德利也颇为无奈:“这是一场激烈和艰苦的比赛,不幸的是输球的是我们,我也知道加纳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今天我们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当被问到今天美国队派出的阵容是否有问题时,布拉德利给予了否认:“美国队这届世界杯踢得很出色,球员们非常积极和顽强,这是一支恐怖的球队,我们为此而骄傲,但没能进入八强,这是我们很失望的事。”

  多诺万在比赛中罚入点球一度帮助美国队扳平比分,这位传奇球星在输球后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足球就是一个这么残酷的游戏,有时候你能一下登上顶峰,但有时候你不得不摔到最谷底。今天我们有些轻敌,事实上到了这个阶段,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很遗憾我们付出了努力,但只收获到一场败局,不过我仍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