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日本
  • 6大巨变球队:荷兰巴西同变不同命 英格兰一无是处
  • 2010-07-09 来自:新闻网
  •   接近一个月,南非 世界杯只剩下了两场比赛,冠亚军决赛无疑是会吸引最多的目光和关注,但最终闯进决赛的只有荷兰和西班牙,也只能是两支球队,其他球队,在过去4年中都在为世界杯努力,球员更新换代,打法日新月异,风格改变,只为四年一度的盛会,但此刻,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世界杯已然结束。新浪体育为您盘点在南非世界杯上给人感觉天翻地覆的球队。  荷兰:从全攻全守到功利的成功  虽然决赛还没有开打,荷 查看全文 »
  • 温格赞日本前场核心为“天才” 称本田圭佑为世界杯最佳
  • 2010-07-02 来自:GOAL
  •   英超  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称赞在2010年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是一位“天才”球员。  虽然日本国家队已经止步于南非世界杯的16强,但是能够胜任边锋和中场等多个位置的本田圭佑在这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已经为他赢得了不少支持者。  温格在接受欧洲体育频道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日本队的赞扬和对本田的倾慕。他说:“这支日本队仰仗的是稳 查看全文 »
  • 日本主帅:失利是我的责任 球员没被灌输必胜信念
  • 2010-07-01 来自:新闻网
  • 冈田武史不苟言笑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日本在最后点球大战中3比5惜败巴拉圭,无缘8强。赛后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了球员的表现,赞扬了球队到最后一刻也不曾放弃赢球的信念,并再次证实了世界杯后会卸任主教练席位的言论。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后,首先感谢了球员今天的表现,认为他们的表现足以令包括他在内的所有人为之骄傲,日本队队员不仅代表了日本,也代表了亚洲,他们打出了亚洲足球 查看全文 »
  • 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宣布离任 称球队表现让亚洲骄傲
  • 2010-06-30 来自:GOAL
  •   点球大战输给巴拉圭无缘8强,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的出局负全部责任。  “我很高兴日本队本届世界杯有如此好的表现。这支队伍让日本甚至整个亚洲都感到骄傲。”冈田武史说。  “今天的比赛我们退缩得太后,让本田圭友显得孤独无助。全部责任在我。”  在这场比赛中,冈田武史时不时会在场边和球员说些什么,当被问到此问题时,冈田武回答史说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晋级主帅泪如泉涌 创造历史如同在梦境
  • 2010-06-30 来自:中新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巴拉圭队点球大战击败日本,历史性首次晋级八强。赛后,球队48岁的阿根廷籍主教练马蒂诺再也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泪如泉涌。  今天的比赛,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无几,双方都不敢贸然压上进攻。对抗主要集中在中场环节,两队力图控制球,场上威胁球不多。除了日本队在上半场有一次击中对方横梁,而巴拉圭则有几脚射门具备一定威胁之外,场上局面始终处于一种均势的状态之下平稳运行, 查看全文 »
  • 日本死于本田依赖症 坐拥一国宝却老死板凳席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3-5,日本人的第一次世界杯点球大战充满了苦涩。不过日本人输得应该心服口服,因为在比赛中,曾经进攻华丽如水银泻地的他们得分良机并没有比注重防守的巴拉圭人多,反而失去了以往赖以生存的流畅配合,这又怎能助他们突破历史杀入8强?  在亚洲,日本人向来以巴西为师,注重脚下技术与整体配合,被誉为“亚洲的巴西队”,在亚洲足坛可谓独树一帜。尽管4年前在德国被“师傅R 查看全文 »
  • 日本门神遗憾告别 4场仅丢2球足以媲美圣卡西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川岛永嗣终究没能上演热身赛时对阵英格兰那神奇的一刻,五次扑救,仅一次判断对了方向,在与巴拉圭五名球员的直接对话中,川岛永嗣无奈地落败。最终巴拉圭凭借在点球大战中五罚全中,以5比3将日本人送回了家,川岛永嗣也只能遗憾地结束职业生涯首次世界杯之旅。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或许川岛永嗣根本不会想到能够成为日本队的主力门将打满了这四场比赛,因为直到对阵英格兰的热身赛之前,他还只是日本队1号酋崎正刚的替 查看全文 »
  • 传球成功率100%! 中田英寿二世绝非浪得虚名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出场105分钟,仅有1脚射门,对于一名进攻球员,这样的数据让人尴尬。对阵巴拉圭的比赛,受制于日本队保守的战术,日本队进攻型中场大久保嘉人遭遇了这样的尴尬。这名曾被誉为中田英寿接班人的日本球星,除了开场的一次远射,全场比赛在进攻端毫无威胁。不过在防守端,大久保嘉人还是展现出了不俗能力,传球成功率高达100%,堪称恐怖,证明自己中田传人并非浪得虚名。  大久保嘉人成名甚早。2001年,年仅19岁的 查看全文 »
  • 日本值得尊敬 挺进点球大战已是胜利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120分钟0:0,实话说巴拉圭队和日本队这场比赛真够折磨人的。而日本人能够坚持120分钟保持球门不失,让人刮目相看。  在亚洲足坛,日本球员都是以技术见长,而身体力量、速度、耐力都算得上是日本球员的短板。不过,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日本队和巴拉圭队纠缠了120分钟,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只能把命运都交给点球大战。这120分钟,对日本足球来说,已经是一项记录了。日本队从来没有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打过加 查看全文 »
  • 日本昂首告别世界杯 已是世界二流无需再证明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这支队伍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偶然间,看到了这样一段评论:“日本和韩国的表现,使得亚足联有了和国际足联争吵的资本,现在,亚洲有理由要求保住手里的4.5个世界杯参赛资格,并争取扩大到5个。但无论是几个名额,日本韩国肯定会占据其二……”感触良多。2010年世界杯后,人们想问两个问题:日本韩国,是否已经是世界二流水平?中国足球,又该是世界几流呢?  首先得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