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温格赞日本前场核心为“天才” 称本田圭佑为世界杯最佳
2010-07-02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英超  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称赞在2010年世界杯赛场上大放异彩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是一位“天才”球员。

  虽然日本国家队已经止步于南非世界杯的16强,但是能够胜任边锋和中场等多个位置的本田圭佑在这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已经为他赢得了不少支持者。

  温格在接受欧洲体育频道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日本队的赞扬和对本田的倾慕。他说:“这支日本队仰仗的是稳健的集体防守,每个人都确切的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而当他们得球时,就把球交给本田——于是奇迹就开始了。”

  “只要天才本田在前场得球,他就能展示出一位顶级球员的水准。我认为他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球员。”

  24岁的本田在去年12月以500万英镑身价加盟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而经过上赛季欧冠联赛和本届世界杯的历练,他已经吸引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荷甲三强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卫冕冠军特温特的注意。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