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本值得尊敬 挺进点球大战已是胜利
2010-06-30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120分钟0:0,实话说巴拉圭队日本队这场比赛真够折磨人的。而日本人能够坚持120分钟保持球门不失,让人刮目相看。

  在亚洲足坛,日本球员都是以技术见长,而身体力量、速度、耐力都算得上是日本球员的短板。不过,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日本队和巴拉圭队纠缠了120分钟,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只能把命运都交给点球大战。这120分钟,对日本足球来说,已经是一项记录了。日本队从来没有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打过加时赛,更没打过点球大战。日本队员能够挺到点球大战,也算是日本足球的一个巨大胜利。

  巴拉圭队和日本队,都担心大举进攻时候被对手抓住机会,因此在全场比赛里都显得小心翼翼,进攻中也都投鼠忌器。这造成了比赛消耗了120分钟,双方都一无所获。球迷和观众们都成了“忍者”——要忍耐没有太多亮点的比赛就这样拖了整整两个小时时间。

  双方都不愿意在进攻上孤注一掷,最终只能以点球大战来分出胜负。——当命运无法把握的时候,就只能全靠赌博来揭晓最后的答案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