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格森亲承两度拒绝英格兰帅印 不愿接手糟糕工作
2010-07-17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曼联目前正在北美进行拉练,热身首战即3-1战胜凯尔特人,主教练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曾经两次拒绝执教英格兰国家队。在爵爷看来,英格兰国家队的帅位堪比“毒酒”。

  英格兰在南非 世界杯1/8决赛中1-4惨败德国,制造了英德大战历史性的败局,虽然英足总此后宣布主教练卡佩罗将会留任,以杰拉德费迪南德为首的股肱球员也对意大利铁帅表达了支持,但是英国媒体和众多名宿还是鼓吹换帅。在英格兰人看来,两位外籍主帅(瑞典人埃里克森和意大利人卡佩罗)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两人之间任教的麦克拉伦更是成绩惨淡。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一职,可谓是烫手山芋,弗格森深刻认同这一点,对于自己与英格兰国家队的渊源,弗格森透露说:“我曾在两个场合被邀请执教英格兰国家队,不过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不管怎样,这就是毒酒,一份糟糕的工作。再加上,我还有一个不利条件,我是个苏格兰人,这一点也很重要。”

  本届世界杯上,弗格森的爱将鲁尼发挥并不好,没能攻入一球,球队也惨淡出局,对此弗格森分析道:“所有被寄予厚望的顶级球员都在世界杯发挥不佳,鲁尼承载着众多期待,但他却没有世界杯成功的经验。韦恩将迎来另一个机会,他会做得好很多。”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