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格森:我数次拒绝出任英格兰主帅 三狮帅位已被诅咒
2010-07-17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英格兰世界杯上被德国血洗出局,再次在世界大赛中铩羽而归,曾经的冠军主帅卡佩罗正饱受着来自英格兰上下的集体炮轰。不过在弗格森看来,英格兰的失败绝不是卡佩罗一个人的错,相反的,恰恰是英格兰主帅的位置害了卡佩罗。

  “我曾经多次被邀请执教英格兰国家队,但最终我都没有答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弗格森谈到了英格兰主帅的问题,“无论如何,这都想一支被下毒的圣餐杯,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工作。”

  “此外,我还有一个极大的障碍,我是一个苏格兰人,当你关注到这一点时,这是一个非常致命的缺陷。”

  由于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战绩不佳,弗格森的爱将鲁尼也成为媒体批评的焦点,对于鲁尼是否背负了过于沉重的压力,弗格森表示认同,“在鲁尼身上的期望决定了本届比赛的走向。”

  “但是请记住,鲁尼并没有足够的世界杯比赛经验。世界杯4年才举行一次,许多球员一生或许就只能参加一次世界杯比赛。”弗格森说,“当然鲁尼还有机会,随着经验的增长,他会越来越好的。”

  此外,弗格森承认自己的边后卫埃夫拉参加了法国队的罢赛事件,“我和他谈过了,他们共同作出了那个决定,但他们现在都很后悔。虽然是个糟糕的决定,但这并不是个人决定的,而是集体商量之后的结果,而埃夫拉是球队的队长。”

  英格兰虽然被淘汰出局,但英国人还是出现在了决赛舞台,不过裁判韦伯的的判罚还是受到了质疑,弗格森说:“从场上球员的行为来看,韦伯完成了一件不可思议的工作,上半场比赛就该出示红牌,但这样也会使韦伯承受压力,对于公众来说,他们不愿意在世界杯决赛中看到有球员被罚下,但当他被留在场内时,他却依然在不停的犯规。”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