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兰成功令弗格森悔青肠子 只差世界杯金靴达最高峰
2010-07-11  来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体大小: A A A
  第50分钟,福兰在禁区前沿架起“炮台”,侧身迎接来球,施脚怒射———皮球像被设定了轨迹,弹地反弹入网……乌拉圭队的“进球机器”虽然在争夺金靴的战场上与穆勒斯内德比利亚平起平坐,但福兰却和他的乌拉圭队遗憾告别世界杯……

  作为乌拉圭队攻城拔寨最实用的武器,福兰本届世界杯不仅担任了球队组织重任,更是屡屡亲自进球得分。如果最终能够捧得世界杯金靴,作为射手,福兰将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的“大满贯”。

  福兰曾分别身披维拉利尔马德里竞技队队服两次捧得西甲最佳射手、“欧洲金靴奖”、欧罗巴联赛最佳射手———他也成为欧洲赛场最成功的神射手之一,只差世界杯金靴,他将到达一个射手能够达到的最高峰。

  对于自己的成功,福兰最应该感谢的人或许是曼联主帅福格森。这位素以“点石成金”闻名世界足坛的老帅,在8年前亲手将福兰从阿根廷联赛带进了英超赛场,又在2年后亲手将福兰踢出了老特拉福德球场———这次挫折竟然在日后促成了福兰的“涅槃”。他不仅立刻在维拉利尔攻入25球与亨利并列获得欧洲金靴奖,又在西班牙联赛成为了让对手闻风丧胆的“锋煞”,并在转会至马德里竞技后顶替离去的金童托雷斯,在2008-2009赛季神奇般的打进32球,再次荣获欧洲金靴奖。另外,福兰也是罗纳尔多之后首位在西甲一个赛季中进球超过30个的球员。

  对于福兰的成功,福格森曾说,“让福兰离开,或许是我做出的最错误的一个决定。”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