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国脚抨击弗格森 天才边锋两年仅5次出场
2010-06-18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托西奇目前跟随塞尔维亚出征南非  世界杯,他有可能在今晚的世界杯D组第二轮与德国的比赛首发出场。托西奇刚刚在本周完成了转会,他以800万英镑从曼联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

  据悉,由于曼联的债务问题,弗格森已经被俱乐部告知要降低球队的工资预算。现在门将福斯特和托西奇已正式转会离队,而边缘球员奥贝坦、维尔贝克、克莱维利、德拉特、希顿和马梅.迪乌夫都有可能即将遭到清洗或者被租借出去。

  共代表曼联仅有5次替补出场纪录的托西奇在离队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对主教练弗格森进行了抨击。

  托西奇对《每日星报》说道:“我已经23岁了,但曼联没有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我是一名运动员,我有野心,我想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在替补席上待着。

  “在替补席上花了两年的时间,我该怎么办?这就是我离开曼联的原因。他们可以考虑把我租借出去,但曼联想卖人——他们也确实这么做了。”

  上赛季后半段,托西奇被曼联租借到德甲科隆,很快得到经常首发的他表现出了自己的天才。在赛季结束后,虽然托西奇很可能永久转会留在科隆,但随着俄罗斯球队的转会报价令曼联无法拒绝,他也只能辗转前往俄超发展。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