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格森确认鲁尼伤势无碍世界杯 答谢球迷誓言下赛季重夺冠
2010-05-10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昨晚鲁尼首发参加了曼联  4-0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但他在下半场一瘸一拐地离开球场,赛后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英格兰前锋的伤势并不严重。

  鲁尼在被换下场时看上去福德腹股沟再次受伤,同时曼联也遭遇了悲痛的一天,切尔西最终夺冠,而德罗巴的帽子戏法让鲁尼错过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英超金靴奖。

  弗格森在赛后确认了鲁尼有伤,他告诉曼联电视台:“鲁尼的腹股沟伤势加重了。”

  但幸运的是,曼联主帅认为鲁尼的伤势并不会导致缺席南非 世界杯,这会让卡佩罗和英格兰队长舒一口气。弗爵爷继续说道:“我不认为鲁尼的伤势严重,我想他会为英格兰踢比赛。”

  昨天反对曼联老板格雷泽的球迷举行了游行抗议活动,弗格森也在赛后向他们致意。他说:“你们始终表现出色。

  “球员和球迷们都干得不错,我想你可以对于我们非常激烈地挑战4连冠而感到自豪。今天我们要把一切抛在身后,准备下个赛季,希望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迷的支持,我们将再次夺取英超冠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