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格森曝鲁尼或赛季报销 休2-3周无碍世界杯
2010-04-25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4月24日,曼联主场3-1力克热刺仍然保留夺冠希望,不过赛后弗格森却曝光一大噩耗,那就是队中头号前锋鲁尼腹股沟伤势严重,他可能已经无法出战赛后最后两场比赛。幸运的是,鲁尼最多只需要恢复2-3周,所以肯定不会影响英格兰国家队世界杯征程。

  在今天和热刺的比赛中,鲁尼并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而在上一场和曼城的比赛中,他也仅仅是打了74分钟就落寞离场。在赛后弗格森终于透露原因,原来曼联锋霸目前正遭受腹股沟伤势的困扰。

  “很难说他会缺席多长时间,”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可能需要2-3个星期吧。”而这也就意味着,鲁尼将无缘曼联最后两场关键的联赛。

  本赛季鲁尼已经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4球,弗格森当然不希望在争冠关键时刻缺少大将,所以他仍然保留着最后一线希望,“我们会尽力帮助他回复,韦恩自己也不顾一切的想要上场,当然,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

  而在鲁尼之外,曼联另外两名大将埃夫拉纳尼也进入伤兵名单,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别出现了呕吐的现象,队医表示将会密切关注他们的情况。“今天我们有两三名球员身体都有病,埃夫拉昨天就感觉很不舒服,不过今天感觉打比赛没问题,(出现呕吐)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也可能是吃错了什么东西,或者病毒感染之类的,”弗格森表示。

  幸运的是,曼联接下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养,弗格森也有足够的信心和切尔西战斗到底,“他们将有8天的时间休养,所以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