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克虎:匈牙利主裁无牌执法创纪录 双方队员无异议
2010-07-09  来自: 信息时报
字体大小: A A A
  西德大战创造了一纪录:90分钟0牌,这是本届世界杯首次没有红黄牌的现象,同时也是1970年世界杯以来,最干净的一场半决赛(1970年世界杯,红黄牌制度被正式引入,此后40年历次半决赛,都出现了至少一张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裁判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执法很严厉,但红黄牌数量上比上届少了许多。国际足联近日公布了一系列统计数据,截至8强赛前,南非世界杯场均黄牌数是3.6,而上届是4.8;场均红牌数是0.25,也比上届的0.4降低不少。

  执法西德战的匈牙利籍主裁卡萨伊是一个不爱掏牌的裁判。在此之前,卡萨伊执法了本届世界杯的三场比赛,总共掏了9张黄牌。

  此役的执法也是如此,尽管比赛中频繁出现双方球员拼抢倒地的场景,但卡萨伊都是用口头警告了事。全场只有两个判罚引起争议,比如厄齐尔在第45分钟禁区内被拉莫斯踢倒,就在德国人以为会获得点球时,卡萨伊示意比赛继续。从规则来说,拉莫斯的动作已经构成犯规,但是从裁判的整场执法尺度看,拉莫斯的踢人动作极其轻微,并不构成鲁莽或者过分使用力量,所以裁判并未判罚。类似情况还发生在第64分钟,拉莫斯包抄杀入禁区,与波多尔斯基疑似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对此,卡萨伊也未判罚,这说明他的执法尺度是统一的,所以双方队员对裁判的执法都没有提出任何质疑。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