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勒夫:我坚信西班牙战胜荷兰夺冠 德国队缺乏勇气
2010-07-08  来自: 体坛周报
字体大小: A A A
  败军之将勒夫则很有风度地祝贺了对手,“很显然我们对半决赛失利非常失望,但必须祝贺西班牙球员和教练,他们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过去两三年,西班牙一直是最好的球队,今天他们拿球后快速比赛,我们没能抗衡到最后,他们获胜当之无愧。西班牙两三年来一直保持稳定,他们可以在场上运转自如,我坚信他们会赢得决赛。”

  谈到德国失利的原因,勒夫说:“我很难在比赛刚结束就去分析失败的原因,比赛中我们缺乏勇气,西班牙快速比赛,给了我们很大困难。但为什么会这样,我现在很难给出原因。我刚才在更衣室看到大家很失望,今天没成功,但我还是要祝贺球队,我们付出了艰苦努力,已经尽了全力。三四名决赛中,我们会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会努力让球队走出失败的阴影,希望周六打出精彩的比赛。这支球队未来仍会保持稳定,我对德国队前景充满信心,无论是谁担任教练。”

  勒夫对角球失球很遗憾,“定位球丢球肯定是犯了错误,普约尔从禁区线起动,球队防守缺乏坚定决心,居然让他跑动起来抢到了点。西班牙有很多巴萨皇马的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很强,我们很难在比赛中占得便宜,很难让他们慌乱。今天我们机会不多,当然也没让对手获得太多机会。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往前看,球队还会更出色。”穆勒停赛,勒夫认为对德国队还是很有影响,“大赛期间总会出现停赛,我们今天无法使用他,他的进攻威胁还是很大的。”

  德国门将诺伊尔输得心服口服,“我们缺少一点勇气,应该更向前,可惜没有制造出更多机会,西班牙理应获胜。”替补扬森也是同样观点:“西班牙今天表现更棒,我们不够勇敢,最后15分钟落后时也是如此。以这样的结果结束比赛也算合理。”

  领队比埃霍夫祝贺了对手:“球队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但西班牙今天是更好的球队。整体来看我们依然乐观,有很大潜力,打出了让人兴奋的比赛。”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鼓励球队继续拼搏,“我们没理由伤心,球队打出了精彩比赛。我希望能获得第三名,并有精彩的发挥,但让球员继续集中精神并不容易。”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